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號以外
2009/02/14 15:34:38瀏覽343|回應1|推薦8

在針鋒相對的社會 

可以深深理解真心相對 

本來就是不容易的事情 

 

於是 

我對家人 

我對摯友包容 

對我愛的人包容 

退讓,是我會做的事情 

或許在他們面前我才能放心一點,展現脆弱的一面 

 

準備在這個春天結婚的大學某人 

問近日好嗎 

打電話怎麼都不接,只覺得距離越來越遠 

我只回了,我沒你想像的這麼偉大 

專心做好你現在該做的事 

沉默,已是我最可以的最大祝福 

不要想到,又出現 

 

畢竟相互已經不再自由地敞開心房 

畢竟時空背景不同,很多事也難能一一說全 

 

於是又吵了一架 

 

在一起, 

分手了,還在吵 

 

我不懂的 

你還要我給什麼 

在你逼我說出祝福的之後 

說我必須跟你說我的想法 

那可不可以請你自動站在我的立場想一下 

 

只能說,我給可以愛的人&不容許愛的人   的包容性 

很清楚的,真的差很多 

 

或許是這一點 

值得留戀的地方 

 

大體來說 

“”沒關係””

只是我的口頭禪 

都得說出沒關係了,怎麼還要有關係呢?

 

只謹記要存留一個好習慣,某一句名言 

""別去說罵,曾經在自己生命中出現過的人""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erliveerica&aid=2648048

 回應文章

伊_武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但凡
2009/02/15 10:34

想起當初彼此吸引的原因,一切也就開朗起來了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愛與憎本是相對,看妳放大的是優點還是缺點!

陽雨覲(interliveerica) 於 2009-02-16 11:49 回覆:

謝謝你了

不吐不快的日事

我想是可以無大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