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等著交替的
2008/12/04 12:42:37瀏覽217|回應0|推薦12

有人說

在我身上很適合出現大地色

於是我露出微笑

 

我喜歡大地

一種自然的顏色

不強求的顏色

 

當所有的人都只相信他們自認的相信

因為距離

因為害怕

因為不信任

而選擇相信自己

 

那我將再走回大地,我的自然,一陣灼熱深喉的沉默

染有大地之色,需經歷沉痛

只剩低迴的敲響,被流逝的共鳴

 

仍舊相信

他日另一個自己,到來

在那口中,說出相仿的值得

 

這個相仿的無預期

他必須有過真正沉痛

 

我可以安靜得這麼自然

或許因為我深深著染大地的顏色

 

因為我被大地的顏色包裹著

在內心呼應著,大地交給我最貼近的顏色

 

我是平等著

但四季是交替的

大地會知道什麼是對的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erliveerica&aid=244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