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OUGH
2008/12/23 16:30:11瀏覽317|回應0|推薦14

身邊只允許有,誠實的人

可以對自己對旁人誠實的人

 

耍花招在我面前

只有低廉

 

曾仰賴神聖,卻造就可悲的季節

 

沒必要的堅持

沒必要的疑問

我是一個不視怨恨為必要的人種

在怨恨的前線

在可悲充斥之下,做最後的了無遺憾

就是大刀霍釜的放棄

 

我曾告訴側面旁人,我相信我的相信

站在側面旁人們,從沒有人正面支持過我

在我遠大夢想以外

旁人都說我瘋了,瘋得遍體遴傷

不過過去,我真的都不這麼認為

 

他們設法要帶離我,設法我綻放笑靨

而如今才懂,側面旁人們為什麼不支持?

因為他們期望,我能有笑靨,I can give up

他們認同的說著:這樣就對了

 

如今,這神聖的可悲的產生

讓我已認同他們

如今,我身無分文,一無所求

只有笑靨斑駁和最後的一絲誠懇

是給我自己的

 

為低廉的夢想

堅持怎有理由

就當我,首次看錯人

所以放棄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erliveerica&aid=249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