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Prayer♡
2012/12/31 16:03:20瀏覽1421|回應7|推薦94

 

 

♡My Prayer♡

趕在2012最後一天,
終於找到動畫軟體swish max,
簡單做了一則動畫,
祝福所有的好友們在新的一年:

富貴時時在
福氣旺旺來

往年元旦, 我都是守在電腦面前,
在煙火燃放之際,為大家獻上祝福!
但今年我做了重大改變,
將前往台北欣賞101煙火,
並到福隆海水浴場迎接晨曦!
很難想像一個半百的老太婆,
也保有年輕人的興致...哈!
我只想瘋狂一次,
為後半生留下一點色彩

 

To:詩雨

妳想要一個簽名檔, 等元旦過後, 優先幫妳製作!

 

To:心晨貓咪

妳令人心碎的詩作要我為妳做成動畫,
因為動畫軟體掛點, 拖好幾個月都沒完成,
但我一直掛在心上沒忘,
如今軟體找到,
等我元旦過後再幫妳製作!
特此致歉!

 

To: 宏哥菩薩

不知道你究竟發生啥事?
"素冬心事"之後你就再也沒發文!
但我明白你一直忙著做公益,
我也記得還欠你一則動畫,
等你回網, 我再製作!
假如不回網, 那就....cccc...算了!

 


Dear god:

敬爱的神:
I know that she’s out there...

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
她,那個我想要与她共度一生的人,
雖'然不在這裡……
And in time...you’ll show her to me.
但是我相信,某個時候,
你將會讓我见到她。
Will you take care of her,
能不能好好照顾她,
comfort her,
讓她過得舒適,
and protect her...
還要佑護她……
until that day we Meet.
直到我們见面的那一天
And let her know...
還有,讓她知道……
my heart...is beating with hers
我的心……為她而存

In a dream I hold you close
在夢里我常常夢到把你緊緊抱住
Embracing you with my hands
用手將你擁入懷中
You gazed at me with eyes full of love
你用充满愛意的眼神凝视我。
And made me understand
這讓我明白了
That I was meant to share it with you,My heart my mind my soul
我真的願意全心全意的和你分享一切,
Then I open my eyes
然而當我睁開眼睛,
And all I see reality shows I’m alone
看到的却是我還是孤單一人。
But I know someday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但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出现在我身邊,
Cause I know god’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因為上帝正在安排這個對的時間。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上帝你能不能讓她平安,遠離風暴;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當天氣寒冷,你能不能讓她温暖。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當黑暗降臨,你能不能照亮她的路
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
上帝你能不能讓她知道我如此爱她;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讓她知道即使世界上没有其他人,她也不會孤單;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
讓她知道只要她閉上眼睛,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她就會知道我的心為她存在。
So I prayed until that day (prayed until that day)
我祈禱那天能出现,
When our hearts will beat as one
我們感受到彼此的心在同時跳動。
(when our hearts hearts will beat as one)
I will wait so patiently (patiently)
我会一直耐心的等待,
For that day to come (for that day to come)
只為這一天的來臨。

I know someday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出现在我身邊,
Cause I know god’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因為上帝正在安排這個對的時間。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shine he the way)
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Is beating with hers (ooo)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oooo)
It’s beating with hers


Oh~~~ it’s beating with hers
(it’s beating with hers)
我的心只為她存在,
一直為她存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soul&aid=7187856

 回應文章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1/08 14:38

沒有漂亮耀眼的動畫,就這麼平淡卻衷心地祝福你: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蓮魄(inksoul) 於 2013-01-10 23:02 回覆:

dear 雲霞

無需漂亮耀眼的動畫, 有妳平淡衷心的祝福, 就讓我感動許久!

感恩妳的祝福!

守望
茁壯
讀忙
友創

祝福:

快樂仰首緊緊擁抱
煩惱低頭悄悄走掉

蓮魄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我們都永保赤子之心;加油!
2013/01/06 13:00

蓮魄格主的回應嵌字詩,很讚。讚

格主近來詩興大發,可喜可賀。Fox恭喜恭喜

我的程度普通,蒙您謬贊;其實格友大家都恨棒。

想偶十餘年前年近半百,也曾偕太座作陪,與世交好友上卡拉OK酒吧,與超HOT的年輕人一起歡度新年~撫今追昔,迄仍回味無窮矣。

讓我們都永保赤子之心;加油!Fox加油

蓮魄(inksoul) 於 2013-01-08 00:05 回覆:

dear 雁南飛

嵌字詩我亂亂寫, 你就隨意看唄!...你有一副好心腸, 還給個讚!...甘溫蛤!害羞

我也沒詩興大發, 純粹只想祝好友新年快樂!大笑...很單純的念頭!就信筆塗鴉一番罷了!...

你還程度普通?...哇哩咧!...你家的文章, 有大半的字不認識我,懷疑 我也不認識它尷尬..所以我通常都是拿張小板凳, 坐在角落, 靜靜的看國學大師上課...你肯定沒瞧見我...ccc!大笑

說到卡拉OK, 我的聲調很低沉, 只會唱蔡琴的歌~恰似妳的溫柔, 不過已經N年沒唱了, 因為那是初戀男友最愛聽的歌, 怕觸景傷情!痛哭

嗯!...人老, 但心不能老, 永遠保持赤子之心, 與你共勉!大笑

蓮魄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蓮魄格主的赤子之心~常保年輕的心;致敬!格主的迎新送舊動畫,相當精緻有韻,頗有筆走龍蛇之精神。文中給幾個好友簡訊問候,還附了一首好詩《Dear god:》
2013/01/05 01:07

「很難想像一個半百的老太婆. 也保有年輕人的興致...哈!/我只想瘋狂一次, 為後半生留下一點色彩.....」正是蓮魄格主的赤子之心~常保年輕的心;致敬!讚

蓮魄格主的迎新送舊動畫,相當精緻有韻,頗有筆走龍蛇之精神。文中給幾個好友簡訊問候,還附了一首好詩《Dear god:》..... 茲摘錄此英文詩末兩句:

I know someday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出现在我身邊,〉
 
Cause I know god’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因為上帝正在安排這個對的時間。〉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257910378

蓮魄(inksoul) 於 2013-01-05 21:43 回覆:

dear 雁南飛

跨年夜, 有5位已婚卻仿若單身的女人, 也不知道哪來的活力? 在台北做了此生最瘋狂的事, 現在回憶起來, 嘴角依舊上揚...呵!真開心!

此篇動畫製作略嫌簡單與粗糙, 感恩你的臨賞及美言!...配樂My Prayer, 歌詞頗能打動人心! 我很喜歡!...你摘錄的歌詞, 也是我想獻給城邦一些多情格友們的祝福, 期待在對的時間, 她(他)們都能等到此生最愛的人!

很抱歉!...我的國學程度不及你的萬分之一, 隨興填詞, 有如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讓你見笑!

夢惜
心怡
天地
字題

祝福:

幸福永遠繞
身體永遠好

蓮魄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才女
2013/01/04 19:26

Wow!蓮魄才女

妳太強了

作詩填詞攝影樣樣行

這些我都沒半撇真汗顏

就只能用最通俗的詞句

祝妳新的一年更加順遂如意了跟我交往吧

蓮魄(inksoul) 於 2013-01-05 20:47 回覆:

dear 六月姊

坦白說寫詩填詞攝影我都不在行, 我只喜歡玩軟體, 玩相機, 打發時間, 娛樂自己....城邦才女很多, 但以我的程度而言, 還沒資格戴上"才女"這頂大帽子!...感恩六月姊厚愛, 一直用愛心鼓勵及祝福! 3Q!

燈同
悟空
天境
善行

祝福六月姊

快樂時時有
幸福日日留

蓮魄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NEW YEAR !
2013/01/02 11:11

闔府安康

新年快樂

蓮魄(inksoul) 於 2013-01-03 23:46 回覆:

dear 多硯坊

多謝祝福!

出泥
魂依
語寄
聯集

祝福2013:

國運昌隆
風調雨順
闔家平安

蓮魄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New Year
2013/01/01 18:03
New year cards
蓮魄(inksoul) 於 2013-01-03 23:38 回覆:

dear 水羚

感恩妳的祝福!

花綻
讚嘆
奉禪
歌伴

祝福2013:

吉祥如意
萬福臨門
百事可樂

蓮魄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2/12/31 21:05

蓮魄吉祥

動畫製作的真好

來向朋友 問候

祝福新的一年

事事如意

身體健康

萬福隨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蓮魄(inksoul) 於 2013-01-03 23:28 回覆:

 

dear 老查居士

多謝誇獎, 實際上我的動畫作得很粗糙, 這點我有自知之明!

感恩賜福!

蓮魄才疏學淺, 不懂平仄對丈, 隨興填詞, 請笑納!

逸情
慧明
詞竟
客迎

祝福居士:

2013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平安吉祥

蓮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