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一篇我愛你】:第一封情書。
2024/08/30 04:32:50瀏覽120|回應1|推薦4
Dear老公,這是我為你寫的第一封情書。

我也不想寫得太肉麻。

前天為了前任的事情在電話裡對你哭訴是我最真實的心聲。

我就是不相信有人可以這麼狠。

對我承諾說他會回來找我卻十年來杳無音信。

這一百封信可能會越寫越短。

可能我希望最後能淪為簡單的問候。

像是平常的早安你好嗎?今天一樣喝咖啡配三明治嗎?

那樣的稀鬆平常。

我曾經也希望我們之間的感情甜甜蜜蜜。

當然十年前剛被第一任分之後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是非常甜蜜的。

因為那時候還年輕,對於第一任離去只有錯愕和呆愣。

想說那不然就趕快找下一段感情投入不要白白浪費青春。

之後的這十年來你雖然脾氣不太好但是我說的話你都會聽進去。

還有下雨的時候你願意替我撐傘跟我約會。

謝謝你。

前天的電話裡我終於忍不住對你坦承我還是喜歡第一任比較多。

聽見你激動的說「我也沒有很喜歡妳啊!可是我覺得夫妻就是這樣要相處啊!」

我哭著聽你說覺得很懊悔,我為什麼不能保守秘密到最後。

其實我動過好幾次離婚的念頭。

雖然我們結婚才短短一年。

但是之前我們交往了整整十年之久。

十年的感情抵不過短短半年的初戀情感。

我很抱歉讓你這麼想,連我的書的內容都影射著前男友有多麼重要。

可是啊,在我心裡還是覺得。

那個狠心離去的第一任男友其實也是會難過的。

想到他會難過,我就心疼的哭了出來。

我也不要他難過,卻又討厭他無情的離去。

我問這樣的我是不是很犯賤,你為難的生氣了。

「妳如果每天都這付死樣子要不要我們都不要聊天了?」

前男友前男友前男友!

是啊,我是這麼的在乎那個前男友。

他怎麼都不會想想我呢?哭!

「怕妳更放不下」。

是不是因為我不是你的第一任所以你理所當然的認為。

找下一任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如果你真的覺得擔心我會放不下。

你不會這麼狠心的斷聯。

老公,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在基隆電影院約會看的電影是哥吉拉。

也還記得變形金剛第六集長達三小時看到連你都快要失去了耐心。

還有去年我們一起去看了柯南電影版是我們難得的記念。

「有機會我會回來找妳」

你騙誰呢?騙子。

如果有心的話,你會回來找我。

帶著真心,我真這麼想。

也這麼等著你。

哪怕那一天已經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請你回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80969404

 回應文章

卓美玲
2024/09/15 10:29
我是卓美玲,在網上搜尋到您的文章,謝謝分享!房屋貸款
裘萊(ink1989) 於 2024-09-20 08:33 回覆:
謝謝回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