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初心】月
2024/01/17 08:49:59瀏覽138|回應0|推薦11
記得國中的時候很單純也很幼稚,會跟同學手寫交換故事來看。

我已經忘記自己寫的第一個故事是什麼內容了,反正就是個斷尾的故事。

記得同學寫了個驚心動魄、男主角因為出車禍而死的愛情小說。

其實我沒有什麼初心,當初只是假日閒閒沒事,又不能常常出去玩所以才寫小說。

還有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喜歡國文的同學間盛行手寫愛情小說。

我小的時候電腦還不是很流行,甚至我要交作業的電子信箱還是同學好心用自家電腦幫我申請的。

要說到什麼初心的話,八成是那時候參加了暑期進修課程然後後來參加比賽得獎的新詩了吧!

那是我第一次感到寫作被肯定。

內容寫了什麼我完全不記得,只記得有句形容月亮的形容詞是"張牙舞爪的檸檬黃"。

上POPO這麼久我才想到要回頭望望那座一直擺在舊家的方形木製獎牌,既堅固又堅定。

曾經的某年的文風少年文學獎第三名,我會記得妳的名字是月。

謝謝你給予我的肯定,我會繼續堅定的走下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8026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