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24
2022/09/13 19:25:08瀏覽172|回應0|推薦1
「不過還好士零你坐在我的附近哪,這樣聊起天來也比較容易了。」當我走出飯店房間的時候正巧聽見風花這麼對零說。

他們坐在附近真是致命性的巧合,我拉下臉。

「嗨,小唯,妳終於來了。今天大家說好要一起闖關嘛。」美咲開心地對我說,我卻打不起精神來。

「嗯~。」

「怎麼了小唯怎麼這麼沒有精神?」美咲。

「沒事~。」我只差沒嘆口大氣出來而已。

不過零似乎沒有發現我的異樣,也是啦,他都有風花了。

「那我們出發吧。」阿凱說,我們紛紛飛到了立體停車場的入口畫面。

「不過妳的生日好像也快要到了是吧,風花?」零問,我揪著心。

「討厭啦,在十月呢還很早啦。」

「我會記得的這次。」

我忽然停下腳步,雖然逼著自己前進但是雙腳就是辦不到。

「怎麼了小唯?」美咲問我。

「。」我沒有說話,零終於也停下來看我。

「。」零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站在風花身邊等著我的回答。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吧,跟著夜凜高中的大家一起闖關這種事,本來就不適合嘛,哈哈。」我苦笑著,說完就轉身跑走。

「小唯!」耳邊傳來的,是美咲的聲音。

零沒有追上來。

果然零,一點都不在意我的感受。

說什麼喜歡我,根本就是假的。

「等等。」忽然,我被一個強而有力的力量拉住了手臂。

「幹嘛?…零?」我回頭看,是他。

「妳為什麼要跑走?我們不是朋友嗎?」

「才不是朋友,從開始就不是,放開我!」

「我不放。」

「啪。」打在零臉上的那個耳光,聲音是如此響亮。

我忽然清醒。

「那個,」零終於放開手,「妳說我們不是朋友,是認真的嗎?」他低著頭平靜地問了。

「。」,我知道自己話說得太重了,一定會後悔,但是我還是說了。「對啊,我們根本就不是朋友,讓你失望了真抱歉。」

說完,我按下返回鍵飛回了飯店。

我把自己關在飯店房間裡面抱著自己坐著哭了好久,不肯下線也不肯再回頭道歉。

反正我本來就贏不了風花,她是那麼可愛的女生。

「一開始就不是,把你當朋友在看待的嘛,笨蛋。」我慢慢吐出這句話,要是8旬在我身邊就好了,他一定會好好嘲笑我一番,然後再用他的方式替我加油打氣的。

那天沒有多久我就下線睡覺了,睡覺之前我哭了很久。

第二天一早。

「再不起床就要遲到囉。」我在媽的提醒聲中醒來,果然一覺醒來心情好多了,不過那些惱人的事情很快地也回到了我的腦袋。

「我起床了~。」我對樓下喊,伸了個懶腰。

頭盔被我好好地放在書桌上,我想到昨天自己打了零一巴掌。

可能不能再見面了吧…? 我心裡想,昨天事情弄得那麼大,零想必也討厭起我了。

另一方面,夜凜高中。

「早啊風花,今天的髮型還是一樣可愛呢。」說話的是美咲,今天的風花為了零特意梳化了一番,綁了個公主辮。

「好看嗎?太好了。」風花開心地來到座位上,等著白馬王子出現。

過了幾分後,零才出現。

「早啊士零。」風花對著坐在前面的零說,他們坐在教室的斜後方。

「喔,早啊。」零放下書包跟外套,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昨天,還好吧?真是沒想到哪,小唯居然不把我們當朋友,真過分。」風花故意搧風點火地說。

「喔,嗯。」零回答,表情卻分明是心事重重。

「真是令人難過哪,小唯明明是那麼可愛的女生呢~。」風花自顧自地說,零的神情,卻陷入了沉思之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714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