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23
2022/09/13 02:46:41瀏覽296|回應0|推薦3
那之後我並沒有選擇直接飛往下一世界,而是選擇一步一步走回飯店,遇到殭屍就打掛他,當作是另類的散步一般。

回到飯店,我沒有意外地在3019號房外看到靠牆佇立著的零,他看起來心情不錯。

「回來啦?」他對我問。

結果我們一起飛往下一個世界。

第七世界-立體停車場(等級61~70)。

當我們將車停到加油站加油的時候就發現了那個該死的任務寶箱,唉,該來的總是會來。

"主線任務-自助加油。"

"主線任務-採藥草。"

"支線任務-輾過殭屍。"

"主線任務-封鎖電梯。"

"主線任務-研究配方手記。"

"主線任務-找到交易筆記。"

"主線任務-得到解藥(第一劑)。"

我們很快開始了第一項主線任務,當零看到我拿起"靈魂之槍"的時候微微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妳終於拿來用了,那個。」當一隻殭屍被我用高速率打掛的時候零說,他果然會在意。

「我想放著也是放著,就拿來練了一下,嘿嘿。」

「是嗎?妳有拿來用我很開心,派上用場了。」

「嗯。」

待我們完成第一項任務時零突然停下來看交友訊息之類的。

「是誰?」我小心翼翼地問著,不過心中已經有了個答案。

「是風花,她找不到第六世界的最後的房間要我過去一下。」

「你要過去嗎?」

「應該吧?抱歉,唯,今天只能到這裡了。」

「嗯,沒關係啦,以後還多的是機會啊。」我也不知道,第一時間只知道找這種好聽話搪塞過去。

「嗯,那我走囉。」零沒有聽出我話中的情緒,他一心只想幫助風花。

「嗯嗯。」

很快地,零就消失在停車場了。

又剩下我一人。

我蹲在停車場,好久好久都不想離去。

閃閃,閃閃,不久傳來了交友訊息。

"沒事的話早點睡吧。",傳自零。

我才從零那裏得到小小的安慰。

9/1,這天是日光高中新學期的開始,我起了個大早來到學校。

「早啊小唯。」彩帆對我說,過了一個暑假,她的頭髮也長長了,她綁著單邊的包包頭看起來很可愛。

「早彩帆,頭髮,很可愛呢。」說是這樣,我自己倒是在暑假剪了跟平常一樣的短髮,我是黑髮棕瞳。

「謝謝。今天要換座位呢,我好緊張。」

「對吼。」

經彩帆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今天可是決定接下來一整學期命運的日子,這麼說來,零那邊,應該也是相同情況…。

「小唯,妳在做什麼?該妳抽籤了。」彩帆提醒我,我這才回過神來。

「喔,來了。」

之後殘酷的座位表總算出爐,我跟彩帆果然不能再坐在一起了,我坐在教室左邊靠中間的位子。

最後某個男生走到我面前的座位坐下。

「真無聊,真想快點回家玩【靈魂之槍】哪~。」謝祈因道,原來他坐的離我這麼近。

「欸欸,你【靈魂之槍】玩到第幾等了?我卡關了。」某個同學問他。

「喔,」謝祈因答道,我也猛豎起耳朵聽。「我現在LV58,暑假有些偷懶,所以進度慢了。」

老實說我鬆了一口氣,還好我的進度沒有比謝祈因慢。

總之二年級下學期的第一天,就這樣平凡的度過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713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