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28
2022/09/14 07:14:04瀏覽157|回應0|推薦1

9/3晚上。

「哎呀那真是巧呢,我跟零接下來要過封鎖電梯的任務。」又是拉過零的手,風花自然地摟住他。

我說不出口叫她不要這樣做的話。

「放開手吧,風花。」沒想到零卻這樣告訴她。

「欸?為什麼?」風花只是笑笑地問,看來是還不知道零跟我的事情。

「從現在起,我是唯的男朋友了。」零說,表情異常堅定。

我的感動難以言喻。

「騙人的吧?小唯上次才說我們不是朋友的話欸!」風花一副零瘋了的表情,她非常地生氣。

「有的時候女生就是要學會接受事實啊。」8旬見狀說起了風涼話,我拉住他示意他別再說下去。

「怎麼會這樣。」風花一臉備受打擊的神情,我見狀很是不忍心。

那時候遊戲當然還跑,我跟風花正好站在電梯前。

不久,電梯上升了,我們幾個都注意到這件事情。

「叮。」電梯一到,裡面載滿了好幾隻流著血、行動緩慢的殭屍。

鐵柵門緩緩地開啟,然後風花做了一件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最討厭妳了!」風花將我推進滿是殭屍的電梯裡,然後將緊急按鈕給狠狠按下。

我就這樣被她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得倒退連連,最後被逼進電梯跟那些殭屍一塊。

那些殭屍對我張牙舞爪,我嚇到哭了出來。

很快地我就飛回飯店打算重新來過。

停車場裡。

「妳為什麼要這麼做?!風花!」零激動地衝上前去質問風花,他搖著她的肩。

但是風花只是默默地撇過頭去什麼也不說。

「算了,我自己去找唯。」零說完也飛回飯店。

8旬見狀則是什麼也沒說,他離開了現場。

「叩叩。」零敲了3020房,我讓他進來。

「妳沒事吧?我想風花只是有點不能接受事實…。」零說,看起來像是想為風花道歉。

「你不用道歉,我想如果我是風花的話大概也會這麼做的吧?如果我真的喜歡你的話。」我苦笑著,剛剛被殭屍群咬的地方還隱隱作痛,我的心揪著。

「我喜歡的是妳,唯…。」語畢,零走上前輕輕擁抱著我,我感覺到他身上的暖意傳遞到我身上。

「謝謝…零…。」我們的體溫互相溫暖著彼此,愛情的種子悄悄地發芽了。

9/4。

那天零如以往地上學,不過這天他跟坐在後座的風花都沒有說話,風花也沒有理他。

兩人展開了第一次的冷戰。

「士零,你跟風花還好嗎?吵架了?」感覺敏銳的阿凱在下課時問他,查覺到兩人之間的不對勁。

「嗯。對了,我跟唯交往了。」零將這個好消息告訴自己的死黨,心裡是很開心的。

「喔,是那個日光高的?」

「嗯,風花她,好像是為了這個不高興。」零繼續說,看著自己上次借給風花的藍色筆記本沉思。

女生真是個善變的生物哪,零心裡想。

那天晚上上線的時候我收到了零的交友訊息,他要我跟他組隊闖關。

「事情就是這樣,對不起,8旬。」我向8旬鞠躬道歉,因為我怎麼樣都想跟自己的男友闖關。

「我早就料到小唯醬是個見色忘友的傢伙了…,我開玩笑的,好好地跟男朋友去玩吧,別被殭屍給吃掉了。」8旬又開我玩笑,不過我知道他不是真心這麼想。

「在那之前零會保護我的,謝謝你8旬。」

「我想也是。又要分別了,下次見囉,掰掰小唯醬。」他微微笑說,真是個體貼的傢伙。

「掰掰。」我揮揮手。

於是我跟8旬又再次在【靈魂之槍】的遊戲中暫時分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7147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