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的開關
2010/04/21 14:52:59瀏覽295|回應0|推薦1

一段和同事鬼叫想要去旅行的對話

 

[俊吾好球]--堅定‧向前 :

 九月才去世伯來的及嗎?

 

*Elsa :

 所以你今年是九月才出國囉

 

[俊吾好球]--堅定‧向前 :

 計劃

 因為一直看到世伯的介紹

 覺得這個人真是好

 

*Elsa :

 

 不過, 說實話, 看到人這麼多, 我是有點卻步

 因為我很怕人擠人

 

[俊吾好球]--堅定‧向前 :

 感覺不去一定會後悔

 我們也是啊

 但可以見證這傳奇的盛會

 我想不是常常有這機會

 以後跟我的孫子才有故事講

 

*Elsa :

 孫子咧

 

[俊吾好球]--堅定‧向前 :

 總不能跟他們說我待在xx公司做企業刊物的日子吧

 

*Elsa :

 還有做徵員網站哦~

 

[俊吾好球]--堅定‧向前 :

 還有兼差

 

*Elsa :

 有旅行真的有差, 人生會比較豐富

 至少我覺得自己現在能拿來說嘴的都是在各地旅行的故事比較多

 

[俊吾好球]--堅定‧向前 :

 旅行和去玩是一回事嗎?

 

*Elsa :

 旅行只是一種心情

 你去一趟淡水也是一次旅行

 你去台中看你爸爸也是一次旅行

 

[俊吾好球]--堅定‧向前 :

 有種工作之外的感覺

 

*Elsa :

 用旅行的心情來看待生活的一切移動

 眼睛會比較敏銳一點

 

[俊吾好球]--堅定‧向前 :

 這句經典

 

*Elsa :

 觀察力也會敏感一點

 

[俊吾好球]--堅定‧向前 :

 移動的時候我眼睛都是闔起來的

 

*Elsa :

 出國只是移動的距離大一點而己

 Open your eyes

 

[俊吾好球]--堅定‧向前 :

 拿起相機來的時候 真的會有旅行的心情了

 

*Elsa :

 所以相機是你的旅行開關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digoeye&aid=396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