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作的真相
2008/06/16 15:15:33瀏覽811|回應1|推薦10

小時候,手很拙,一頭紅色天然卷的亂髮,幸好有老媽在打理,才能整齊上學去。反觀老妹,手很巧,自己不用鏡子就能編紥出井然有序的整頭蜈蚣辮,更是對比出我的手,很.難.使.喚。

可偏偏我是那種喜歡hand made的無聊人士,所以三不五時就會發作,做點那個做點這個。

例如,串珠就做過手機吊飾、手鍊、耳環,數量不多,但周圍親朋統統有獎。
年代久遠,沒圖沒真相?好吧。

手工皂也做過,還包裝成精美生日禮物塞給朋友。
當時沒拍照,所以沒圖沒真相。嗯。

手工布相框,完全for生日禮物打造2 個。
沒圖還是沒真相。

毛線編織,國中家政課做的一條圍巾,現在還在用(握拳得意);睡覺手套、手機套、頸圍,這個終於有真相了!

最近,正在進行中的是皮件DIY。也是第一次為了DIY跑去上課。
只是我和H當初好大喜功直接報名了進階班,現在苦不堪言。看著班上同學揹著自己以前做的酷炫包包來上課,個個神情瀟洒彷如皮件工藝家,還有人進度超前,而進度完全落後,苦苦追趕的我,不但連洞都打不直,夢裡還在拼命縫手把><

現在第一個作品,波士頓包的進度必須在這星期做完,我不但內裡還沒開始做,連皮身側片都還沒組合縫好,望著地上那一堆工具皮片強力膠,手指隱隱作痛的我,恐怕是很難提出照片真相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digoeye&aid=1964037

 回應文章

TA
good job
2008/07/09 17:54

good job~~

BOSTON包 我很期待喔!!

手工~~令人感到 愉快的事情

我也想要來手工一下~~帶來工作做 因該會被罵到臭頭

愛爾沙(indigoeye) 於 2008-10-15 11:10 回覆:

包包是做完了

不過....後來再去買皮時

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整個人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