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王子,隔壁的
2007/10/18 09:36:04瀏覽904|回應0|推薦17

前日,忽然被通知董事長與某家合作公司要小老闆與我過去吃中飯,談談雙方合作刊物事宜。

小老闆問:你知道八王子在哪嗎?

(八王子?!是那間我經常走過,卻一直吃不起的八王子嗎?)

愛爾沙:我知道。

(極力隱藏內心的雀躍。)

小老闆問:用走的可以到嗎?

愛爾沙:我想應該可以。

(就算要走上一小時,都可以!)

於是,我帶著小老闆由東向西再右轉復興北路,約莫走了十分鐘路程。

途中,小老闆與我談了一些工作計劃,我根本沒入心。

就在走到八王子門口,我的行進路線預備彎進店內時,小老闆仍繼續直行。

我以為她沒看見招牌,指了指八王子。

小老闆正經:我是問八王子,沒說要去八王子。

愛爾沙。傻。

於是,小老闆領著傻瓜愛爾沙走進,八王子隔壁的,金澤居酒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digoeye&aid=130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