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皮...1
2008/11/14 09:21:31瀏覽785|回應0|推薦6

剛開學的小學課堂的最後一節課。

二年級的小宏對著身旁的小莉說:「妳幫我把聯絡簿帶回家好不好?明天我請妳吃糖果。」

「為什麼?」小莉歪著頭納悶著說。

小宏調皮的一笑,輕聲的對小莉說:「這樣我就不用寫作業了。」

「這是我們的祕密,不能跟老師說喔!」他抓著小莉的手打勾勾。

【場景】小宏家裡的書房

「你的聯絡簿呢?」媽媽問著小宏。

「在書包啊!」小宏故意翻了翻,「咦!怎麼不見了。那要怎麼寫作業啊?」

「沒關係,我幫你去班網上看,這樣就可以解決了。」媽媽幫小宏想到了處理的辦法。

小宏:「※%#?!」

【場景】隔天,班上早自習

「你的聯絡簿還你。你要請我吃的糖果呢?」小莉轉過身開心的問早上看起來悶悶不樂的小宏。

「沒有糖果啦!」

「為什麼?」

「因為昨天我還是寫了功課,所以沒糖果。」

「哇~~,你騙我。」教室裡響起了驚天動地的哭聲。

又是小學課堂的最後一節課。

小宏的聯絡簿上,老師寫著紅字

「故意不帶聯絡本,罰寫第一課課文一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ily560614&aid=238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