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嘴巴的小兒子
2008/07/16 17:13:24瀏覽652|回應1|推薦14

今天我帶著小兒子到熟識的水果攤買水果。

水果攤的阿姨很喜歡他,大中午的一見到他馬上切了一小片西瓜給他,託他的福氣我也吃了一小片。

只聽到小兒子對她說:「阿姨,妳西瓜好甜喔!甜到我吃完都想喝水耶!」喔,小子不簡單,挺會拍馬屁的,樂得阿姨眉開眼笑。

煩惱著拜拜的水果究竟買哪個好,她介紹我買小顆的水蜜桃,八顆一百元,想想我家有七個人,一人可分到一顆,就隨口問她:「真的甜嗎?」她說:「不騙妳,包準甜的。」

兒子一旁嚷嚷:「阿姨,妳有偷吃喔~~,不然怎知會不會甜。」哈哈,她回答的也妙:「哎呀~,被你發現啦!讓你也偷吃一下,阿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就這樣,除了買的一堆水果,他手裡又拿了一小袋老闆娘附贈的賣相差的水蜜桃,因為不僅他要偷吃,哥哥、姐姐也要………

我不喜歡貪小便宜,所以我偷偷的想付些錢,然而老闆娘不願意收,說:「孩子快樂,我們就快樂!

!還好我是老顧客,不然老闆娘就虧大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ily560614&aid=2045759

 回應文章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哥家也有
2008/07/21 19:15

甜嘴巴的小兒子.....

他是我們大家的精神支柱, 我們好喜歡他, 我嘴也蠻甜滴, 可是偏偏兒子像老公家的人.....噯 ! 不同姓真的差粉多.....

妳真幸福, 是像妳喔 ! 因為妳也是甜嘴巴的小女人....

祝妳永遠幸福 !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