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4/09 22:11:44瀏覽456|回應0|推薦3

柳葉垂條,碧荷幽泉,楓葉飄然,螢雪皚皚。

我又夢見你,昔日之美好歷歷在目。

我倆曾攜手遊歷各處,芳草相互爭寵,百花鬥艷,池塘處處傳蛙聲,唱和相輔,譜出悅耳動聽的音符,環繞於身,如縷不絕。

柔軟如綢的白雲徜徉於湛藍的天空中,比翼雙飛,悠然自得,鴛鴦攜手同遊碧綠的池塘,一同嬉戲,彷彿天地唯獨兩人耳!

拍拍身邊的床,只餘留你的溫暖,我又再次淚濕了衣襟,願思念能化為羽蝶,時常伴你左右,願愛意寫成的詩,青鳥能交予你,讓遠方的你知曉,我依然在想你、戀你,等待你歸來。

窗外的楓葉紅了又紅,片片飄落。鄰居的孩童早以兒女成群,兒孫滿堂。達達的馬蹄響起,興高采烈的開門迎接,唉!只是個過客。

遠方傳來鵑啼聲,不知你是否有聽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283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