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女 林振強詞 陳慧嫻唱
2007/02/28 09:38:03瀏覽284|回應0|推薦5

前言 : 很喜愛強哥ㄉ詞 . 是偶心中ㄉ大詞家 …. 與泥分享這一首歌 . 想像一下 . 男作詞人ㄉ … 深邃內心之感情戲 …& 細胞 !

傻女 林振強詞 陳慧嫻唱

這夜我又再獨對 夜半無人ㄉ空氣

穿起你ㄉ毛衣 重演某天ㄉ好戲

讓毛造長袖不經意地 抱著我靜看天地

讓唇在無味ㄉ衣領上 笑說最愛你ㄉ氣味

@ 我恨我共你是套 現已完場ㄉ好戲

只有請你ㄉ毛衣 從此每天飾演你

夜來便來伴我坐 默然但仍默許我

將肌膚緊貼你 將身軀交予你

准許我這夜做舊角色 准我快樂地重飾演

* 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ㄉ戀人 再去做沒流著情淚ㄉ伊人

假裝再有從前演過ㄉ戲份 重飾演

Repeat * @ *

你縱是未明白 仍夜身深一人

穿起你那無言毛衣 當跟你貼近 ha~

 BTW謹以此歌祝福UDN網上ㄉ雙魚座壽星公/婆...黑皮柏斯疊!

HAPPY BIRTHDAY~....並寄語:繼續浪漫吧,....直到天荒地老!

HA....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777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