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音樂劇~天下浪子不獨你一人…吳倩蓮主唱~
2007/03/02 19:23:04瀏覽381|回應0|推薦6

前言:

喜歡一個人名.是要講緣份ㄉ有緣無緣大ㄟ來作伙~

同樣也要5w :講人事時地物處滴

像偶就蠻喜歡小倩姐姐ㄉ台灣之光&香江發光

可惜是她已淡出不過都好

我也費默默想念她及默默祝福她ㄉ~

比起其他偶ㄉ偶像:詹姆士狄恩先生

奧黛麗赫本小姐.鄧麗君小姐.林振強先生起碼讓偶知道~

活著就好!….活ㄉ更好一些就

謝天謝地ㄌ偶精神與偶像同在then長存!

wowhaha~偶都是小迷

 

歌詞音樂劇…..文字篇   BY MIMIC 整理

慘情版….悽悽慘慘戚戚20070112

天下浪子不獨你一人吳倩蓮主唱~

 

在某個城市清晨一個投弊式ㄉ電話亭裡.一位女性舉起手投弊聲響起接著按撥號鍵….

對方電話響:~連響四聲

男聲:~小倩嗎?

女聲:下個月ㄉ房租我已經先交了

:怎麼了?

:….那件藍色ㄉ襯衫.我已經熨好了!

擺在中間櫃子裡你那套西裝.我已經幫你拿去洗衣店洗了帳單在檯面上還有電話費.記得要拿去繳….不要吃那麼多杯麵~

:妳現在在哪?

背景傳來航空公司ㄉ廣播聲

 

歌聲:

情人ㄉ眼中  祈求望不見清晨

你不想我偏要  是一個名份

難留低你心  能留下也剩負心

你不要  但卻問  我會不會等

天下浪子不獨你一人

你何妨說有緣沒有份

天下弱者不是只得我

彷彿到處也是寂寞情人

 

女聲:我不鐘意吃杯麵.但是我認識他是因為他鐘意吃杯麵….

男客:小姐.麻煩給我一碗杯麵.謝謝

女售貨員:你整天來買杯麵.怎麼不去supermaket買整箱ㄉ.便宜一點嘛~

:supermarket見不到你

 

歌聲:

離離分分  無人望得見傷痕

我不講  你不說  是否有人問 

能留低你身  仍然為別人動心

既想愛  又要恨  我要不要忍

天下浪子不獨你一人

我為何要愛完又要恨

不是認真不用這麼怨

彷彿這個世上並沒旁人

 

男聲:我認識她之後.依舊戒不掉泡杯麵”(?)….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關門聲女問:那麼晚才下班嗎?吃ㄌ晚飯了嗎?

男答:吃過了

一陣碗()摔破聲….

:怎麼了?

:你又說會回家跟我一起吃飯?

:回來吃飯是不是真的對妳那麼重要?

 

 

歌聲:

茫茫這半生  誰才是等我ㄉ人 

有一次  愛一次

是否已無憾  為何身貼身

仍然是莫名陌生  你不說 

讓我問  你會不會真

天下浪子不獨你一人

你何妨說有緣沒有份

天下弱者不是只得我

彷彿到處也是寂寞情人

 

女櫃檯:小姐.這是妳ㄉ登機證

:給我就可以了.她不會

:還給我

:跟我一起回家吧….

: 還給我!

:我知道是我不對你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

:這種話我聽得太多次了!….

我不想每次煮飯ㄉ時候.都要猜:到底是要煮一人份還是兩人份ㄉ飯….

我不想煮多了ㄉ剩菜.要自己一個人吃完….我也都不希望我….只是你其中一款可以選擇ㄉ菜色….

:對不起….不要走…..

 

Mimic寄語:

等待真愛~莫慌莫急莫害怕ㄚ

覓著最愛~不棄不離ㄚ

神ㄚ泥說是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78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