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戰二世祖 詞:林夕 側田唱
2006/12/22 22:24:07瀏覽141|回應0|推薦2

ㄟ...上網粉像掛上狗鍊ㄟ.....有前輩說滴...像不自覺在喀

藥粉像...所以記住要~~生活要緊喲...閒話家常也要撒時間這

種青春費滴~就降...偶再流連一下下.....就要脫狗牌了啦~~

決戰二世祖    :林夕  側田唱

 

(oh I can see  anybody will look like that …oh I can see  anybody will look like that!....(I can give u time is good) oh I can see  anybody will look like that…..別日夜伴著他/…..別日夜望著他/ 日日夜夜敗家/ oh I can see  anybody will look like that……..*其實我怎會輸給這二世祖/ 其實我愛你/ 愛到比他更恐怖/ 能令你high / 比天際還更高/ 陪著那個肚裡滿草/ 只有枯燥  *妳要/ 純正愛情/ 愛上抱人那個過程/ 你信/ 人有個性/ 應該選我最公正/ 擦擦眼睛/  擦擦眼睛/ 看我眼睛/ 會更清醒/ 我哪怕窮/環遊世界/ 帶你看風景/ 願跟他比賽/別共他戀愛/為著你未來/ 你也其實愛才/  就跟他比賽/ 大敗那癡呆/ 若是愛天才/ 請跟/ 我戀愛oh I can see  anybody will look like that!..要公正比賽

oh I can see  anybody will look like that!..全為你未來oh I can see  anybody will look like that!..更精彩(Don’t u know I would never try  Baby don’t u know that I never try 我愛你愛到晒心 repeat *  你要/ 神聖愛情/ 你要愛人對你摯誠/ 愛我/ 才有結晶/ 他怎麼有這保證/ /擦擦眼睛/  擦擦眼睛/你會看到他縮影/ 談情全為顯本領/ 人人能做證/願跟他比賽/別共他戀愛/為著你未來/ 你也其實愛才/  就跟他比賽/ 大敗那癡呆/ 若是愛天才/ 根本 Ah…let me tell u  未怕過/ 這個世界有公義吧(有公義吧)/ 大惡霸/ 我信你有膽揀他(跟我好嗎)/ 如揀在下/ 即刻張開你的心花/ 會換來桃花oh I can see  anybody will look like that!...........能暴升身價. oh I can see  anybody will look like that!...願跟他比賽/ 別共他戀愛/望著你將來/ 過去已經不在/  oh I can see  anybody will look like that!..

讓玩具拋開/ 再見悲哀/ 挑選我 /不需再跟他比賽/ 為造福你後代/ 新生再展開Don’t u know I would never try  Baby don’t  u know that I never try….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61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