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人谱-吴韦材 (轉)
2007/06/24 20:20:54瀏覽732|回應0|推薦4

嗨~好久沒有消息了.因為總是靜靜的想一些東西(想東想西?).心情不粉適合上網&貼文.....好心情.做起事來才不會...怨聲載道!泥說是吧......泥也能諒解ㄉ吧...以下這文咧.偶是覺得粉有趣(奇怪?).希望泥也素囉(XD?)~~祝泥看文愉快+生活充實!!掰...

美人谱-吴韦材

 

● 吴韦材

 

清代文人,多抽鸦片。这些封建知识分子,成天紧抱烟枪躺于烟榻,吸够阿芙蓉之后,就能通过大脑来放屁。据说鸦片的麻醉对性幻想特别刺激。而文人墨客的性幻想与封建式审美早融为一体,所以才会有“嗅嗅女人那只奇臭无比的小缠鞋都能马上一泻如注”的丑态。

 

  闺阁藏书中有《美人谱》。读到书中那些对女人的古代审美观,就觉得明清两代文人可怜可笑,他们因为本身的无能瘫弱,就去订制一套更为不健康和不济的标准给女人。

 

  一曰女人之“容”。

 

  基本上要拥有杏子般色泽的“杏唇”。象牙色的“犀齿”。隐隐约约的“远山眉”。眼神像涟漪一样的“秋波”。

 

  最好还有:圆娃娃般的“芙蓉脸”。流云般起伏的“云鬓”。小缠脚要像竹笋那样的“玉笋”。

 

  更好还有“酥乳”,那样他才能满足自己的手感和口感。还有整天摆弄的“杨柳腰”,和每步生花的“步步莲”走姿,都是性幻想的辅助。而“不肥不瘦长短适宜”,则要求实际条件来配合男人自己的身材。

 

  这样的女人要不就是女神,要不就是神女。难有中间层。

 

  而要求这样标准的男人,自己又能达到什么条件呢?

 

  二曰女人之“韵”。

 

美人谱-吴韦材

 

  听好了,男人既然清楚列出,就是要女人知道自己的女人味在哪里,并且懂得如何去制造。

 

  第一,“帘内影”。以后一看到垂帘就快快躲到后面去让男人隐隐约约看你。“帘内影”其实还透露一个信息,必须站在后面,必须不张扬不抢他们锋头,那才能引起他们兴趣。难怪西太后能虚张声势垂帘治国那么久,但实际上垂了帘她还有否听政或其实是在干别的事,也没人知道。

 

  第二,“倚栏待月,斜抱云和”。这简直就是男人要女人装出性苦闷的姿势来满足他的幻想。

 

  第三,“歌余舞倦时”。原因太明显,微微有汗,有助于男人意淫。

 

  第四,“嫣然巧笑”。这是男人时刻要女人来为他修补自信。

 

  第五,“临去秋波一转”,这是男人要求的最后一分钟,也称作余味,就是舔碟子不浪费。 

 

  三曰“技”。

 

  除了容貌和摆pose,男人还要求女人拥有种种能娱乐男人的技术。

 

  “弹琴”;有了色,就要有声。

 

  “刺绣”;扮文静贤淑,可助长男人威势。

 

美人谱-吴韦材

 

  “写画”、“吟诗”;男人潜意识里喜欢跟他睡觉的女人有文化美容,能把文化给睡了,就能抬高自己身份。

 

  “围棋”;他要自己能征服的女人有智慧,才赢得爽。

 

  “蹴球”,“抹牌”;还要她是一部活人娱乐机器,能陪他玩游戏。

 

  “秋千”;不是鼓励运动,而是偶尔喜欢听女人呼救。

 

  “吹箫”,要她们嘴部多作练习,有备无患。

 

  相信今天所有会呼吸的女人看了,都会对这套僵化、自大、腐迂的“美人标准”感到可笑,大概只需脱掉高跟鞋往他们鼻子一靠,他们也会谷精上脑,全身筋脉抽搐至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1046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