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古代的歌姬
2006/12/20 23:03:17瀏覽185|回應0|推薦1

前言~

如果有古代的歌姬....那麼我會推薦....SAMMI 鄭!

靚女~實力派~兼有英氣.....煞!!!

....畢竟長平公主兼要跳草裙舞....沒有企接個手術隆啥滴~

出來全靠聲色藝...佩服其自嘲"勇"氣ㄟ...

女人本色  亞里安詞 鄭秀文唱   20060901

不必裝蠢/ 做女人不應甘心/ 去作花樽/ 把握青春/ 齊踢走保守理論/

定以實力/ 做到A級水準/ 不會靠姿色/ 嬌嬌滴滴/ 男仕會睇低這角色/

*請拋開小姐的嬌態/ 決意抗拒把姿色拍賣/ 告訴你女人永不說敗/ Woo~

不修飾顯真的本性/ 不必虛驚/先生請冷靜/ 告訴你女人已起革命/ Let’s Do It!/

 灰色紫色/ 讓我挑選/ 今天真我的本色/ 不須公式/ 人自有本身真我意識/ 男人怎麼總不理解/女人苦惱/彷彿知天生女人是木造/ 偷偷摸摸/始終愛刺激的一套/ 可真的想挑戰忍耐限度/Don’t U Get Him/ Don’t U Get Him/

 @怎麼口口聲聲的講/ 清清楚楚知她似水造/ 偏偏反反覆覆/

逼她的心冰封/ 狠心對你不好/ 鋒似刀/ # 你要小心女人/ 小心女人/ 可想到這變種女人味道/ 你要小心女人/ 小心女人/ 只想你不要走到/ 這糊塗地步/ 應開始修補/ 失去應有的分數/

假使知天生女人是善妒/ 儘管不必多管/ 地老天荒這套/ 都該思想/ 不要想做便做/

 #你要小心女人/ 小心女人/給所有的女人也可羨慕/你要小心女人/ 小心女人/ 好好愛惜愛的女人味道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60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