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8年2月24日 週日綿綿細雨.靜謐的午后
2019/02/24 05:40:39瀏覽38|回應0|推薦0

這是個討人喜歡的午后。從小都愛這樣的午后時光,午飯後眾人都去小憩一下,大地更加寂靜無聲,時光彷彿凝結在空中,一根針頭落在地都能穿耳。尤其在初春小雨的寧靜午後,雨點點滴滴打在屋簷上,滴答滴答! 滴滴答答!叮咚叮咚!叮叮咚咚!我好幸福地浸淫在雨的旋律裡,盡情恣意享受難得的午后時光!

獨享的午后,泡杯咖啡坐在桌前,慵懶地或躺或坐在旋轉椅上捧著書,聽著喜愛的樂曲,隨著曲子哼著歌繞個圈,隨意著隨著我的意,縱情恣欲的午后時光!

孩子們都成家立業了,忙進忙出的日子已遠離,美好的時光才正要開始,我喜歡、我喜歡這樣的日子,讓自己的心回到年輕,回到年少的我,回到未圓的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