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
2012/07/25 23:56:00瀏覽10|回應0|推薦0

7/25 17th亞太特會心得

1、我老了,但是不想依靠咖啡過活啊~~

Day 1營會活動中午報到,沒辦法午休,下午的休息時間,領隊同工開會,靠著那給我的一杯拿鐵,挺過了晚上的聚會。

Day 2午休時間,領隊同工開會,同樣靠著拿鐵,撐過了晚上的聚會。

Day 3終於有午休,但為了完成摺紙作業,只能跟午休告別,所以下午康來昌牧師的課,真的是心靈願意,肉體卻軟弱主啊~請原諒我偶爾的度辜。

 

2、小時候很擅長的摺紙,怎麼上了年紀反而變笨拙了~(我強烈懷疑是彈吉他的原因,國中老師說彈吉他手指會變短變粗真的不是恐嚇我們。囧)

             

            

照片上的三樣作品,只有左1是在課堂結束前完成,但是,是朱施美妃牧師完成的,自始至終,我都搞不清楚狀況。>”<

中間那件,下課時間彌補完成。

 右1,犧牲一個半小時午休,以及所有的零碎空檔,還是回家才做成的90%成品,最後的動作,還得明天請教小組長。

          

進行右1同樣的動作反覆做12次時,想到門徒訓練也是如此,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都必須不斷地培訓。前面幾個很辛苦,之後就會越來越上手,並且可以建立一個整齊穩固的團隊。    

      

3、全能的上帝啊~請擴張我的能力吧!!

幾天來唱唱跳跳的,我的喉嚨快要燒聲,拉傷的腳筋差點沒有發作,沒有兩把刷子,實在帶不起孩子們哪~

(台上看似簡單的帶動唱,要不是經過兩年去舞蹈教室上課的經驗,還真是跟不上耶~~感謝TBC的老師們幫助我的肢體障礙開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