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熬煉
2012/07/24 22:16:00瀏覽5|回應0|推薦0

7/24 17th亞太特會筆記

【煉我愈精】Olives That Have Known No Pressure

  1. 你若不壓橄欖成渣,它就不能成油;
    你若不投葡萄入醡,它就不能變成酒;
    你若不煉哪噠成膏,它就不流芬芳;
    主我這人是否也要 受祢許可的創傷?
  2. 我要讚美,再要讚美,讚美何等甘甜;
    雖我邊讚美邊流淚,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什麼比祢更好?比祢喜悅可寶?
    主,我只有一個禱告:祢能加增,我減少。

副歌﹕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
如果祢收去的東西,祢以自己來代替。

 

「事奉者的生命,若沒有熬煉成油,就沒有辦法讓孩子聞到馨香。」─朱施美妃牧師

 

門徒需要

1、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完全的跟隨主耶穌。(基督徒的品格就是簡單)

2、活出基督徒的使命與影響力。

3、對主所託付的「羊群」與「計畫」保持熱忱。

 

「時間」是上帝手中永恆試金石。──吳獻章牧師

            

個人小結:

突破的第二部,是操練敬虔,將能力轉化為恩賜,熬煉生命,帶出門徒。

                  

另外,我永遠記得2007,Feb 03,TODTABERNACLE of DAVID)經歷邊流淚邊讚美的感動,那是我生命第二次的翻轉,得著很大的突破和釋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