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的騷莎~Love Salsa
2009/07/08 09:52:00瀏覽11|回應1|推薦0

在四天三夜的宣教研習會挑旺更新後
緊接的兩天快樂活力青年營
心中真是滿滿的愉悅和奮興
五點半的鐘聲還沒饗
我已坐立難安迫不及待的收拾行囊要去TOD禱告拉~~

雖然乃慈姊去美國IHOP國際禱告中心休養生息了
對於不能聽到她主領敬拜還是有點小失落
但是連續忙了兩週沒去TOD
心裡面還是非常的期待!!  

敬拜主領是信智哥
木吉他自彈自唱+他的愛妻怡婷姐鋼琴伴奏
還有電吉他手跟專業鼓手BOBO老師
以及雪兒老師的優美歌聲
加上禱告主領--亨哥的支持
整場的敬拜真的超 棒 的~~

Salsa輕快流暢的音樂節奏
就像來到夏威夷
在椰風輕搖白沙灘衝向熱浪的感覺
原本不習慣坐在椅子上敬拜的我
不自覺地就跟著音樂搖頭晃腦起來
兩隻腳丫就像是河畔戲水般開心地踢呀踢的~
牛鈴的聲音實在太可愛了!! I'm Loving It~~

詩篇廿七: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禱告中我想到讚美之泉的<全然美麗>一曲
感謝神祂是全然美麗我所尋求.我的良人和密友


〈讚美之泉〉全然美麗


主啊!我曾尋求仍要尋求,有一件事我曾求主,
要住在你的殿中,一生一世,尋求瞻仰你的榮美。
因你何等榮美,喔主,無人能像你。Beautiful to me.
因你何等榮美,喔主,無人能像你。Beautiful to me.

耶穌你是全然美麗,我最好的朋友。
耶穌你是全然美麗,我最愛的良人。


敬拜的最末
BOBO老師用爵士鼓打出好幾次"愛的鼓勵"
全場超High開心歡呼許久~(我一度以為來到新年舞龍舞獅放鞭炮的盛會廣場)
哈拿姐說:BOBO老師是太久沒來.今天來猛的~哈
給上帝愛的鼓勵真的很棒!! 
無論用任何方式敬拜
祂是配得一切尊崇
和大家一起歌唱讚美真的很開心
晚上還來了好幾個新朋友
每個人都大有來頭押~~"國際刑警翻譯" (驚!!)
還有布農族的長女~ ?sus......恩~前一個音忘了.介霆哥說很像和絃的名字

而正如JOY姊所禱告
神的要興起一波新的聲音 
就是敬拜的聲音
一群更愛神更渴慕神的敬拜
求神興起光照年青人
好叫世界得知祢的道路,萬國得知祢的救恩。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gey4369@guest
Re: 愛的騷莎~Love Salsa
2009/07/09 18:25
TOD好棒~
我剛剛才發現
BOBO老師是ㄍ名人~
他上過GOOD TV耶~
好厲害喔 [版主回覆 07/14/2009 14:05:58]BOBO老師的經歷真的很多~~
能這麼有名除了他精湛的鼓藝
更重要的是他的生命吧~~
聽他分享就覺得他充滿活力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