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返榮耀》家庭與親子
2011/02/22 17:30:00瀏覽7|回應1|推薦0
《重返榮耀》 李健鵬著

家庭與親子:

 

放開掌控的手--父母應該是個引導者,提醒他們及教導他們,引導他們了解自己,並學習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

 

空手道比賽--爭戰的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在乎那萬君之耶和華。

 

留校察看--上帝的愛是無條件的愛,即使我們不完美,祂仍然愛我們。在愛中成長的孩子是充滿安全感的,也會充滿自信,這就是愛的力量,若不是上帝先愛我們,我們又有幾人能做到呢?

 

憐憫老師--我不太在乎「現在」孩子的成績,我所在乎的是孩子在什麼樣的價值環境中成長。

 

我跟爸爸都支持你--父母對孩子的教導繪影想到他一生的價值觀,父母的正確人生觀也深深影響我們的下一代。肯定、鼓勵、讚美、信任、愛,這些都是孩子最需要的,但是真正做得到了又有幾人呢?因為要先被上帝的愛充滿,我們才能去愛人。

 

孩子是我們的傳家寶--即使沒生小孩的人,我也沒聽到說他多存了一千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nwgkiaomqm@guest
Re: 《重返榮耀》家庭與親子
2011/03/29 07:31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