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生機還是神蹟
2017/06/14 00:38:43瀏覽382|回應0|推薦3

生育對於一般新婚夫妻來說是一件喜悅的事,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非常的期待。結婚一年多,一直覺的很奇怪怎麼妻子沒有懷孕。後來兩個一起到醫院檢查,結果很意外是我─不孕症,我一直百思不解,因為功能正常,工作也正常。我為什麼要自曝其短,是我要非常感謝我的妻子,不離不棄。也要藉此分享給一些無法生小孩的夫妻說,現在有許多不孕的夫妻,不是女方的問題,而是男方的問題。

妻子為了我、幫我們家傳宗,犧牲自己試管失敗後,身體大量失血損傷。這期間也有好朋有報給我們如新莊某地一位仙姑、板橋一間送子觀音、人家介紹台南某自費很貴的中醫,夫妻各一帖半個月就要一萬多元台幣、妻子姨丈稱有通靈能力,加持、花蓮某寺師傅給加持,我們還參加法會,每天念經、更扯的是人家介紹一個花蓮金母娘娘的代言人某師姐,擲杯,花了三萬多台幣,買紅龜,水果,麵線等,最後她說次年十月前一定有。

時間過,後來去榮總進行顯微手術檢查,答案終於揭曉,輸精管阻塞!所以囉,我就是見證,什麼叫鬼話連篇,沒給錢還無傷,但接受我們三萬多元的台幣,的確就是騙人。這些人都說它們很準,但準的是全部嗎?抱歉只有少數,這些少數不是因為宗教的關係,而是時機的關係。正巧一個碰到,就到處宣傳很準。但那些許多不準的人,沒有嗎?有的,是它們不想造口業。聽說那個收我們錢的仙姑,幫他兒子投資什麼什麼都賠錢。這也絕對不是我祝福她,而是她累積下來的業。

感謝我的妻子!妳是我的福星!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nace666&aid=104478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