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12
2010/06/16 00:34:07瀏覽334|回應1|推薦10


愛著妳 卻偏偏不能提
當年該說的話還留在心底
還愛著妳 幾個小時的陪伴
我將激動的情緒壓抑在心底
很不願妳離去 也不願妳擔心
我只是偶爾看了看妳 不願注視著妳
只怕下一秒就將妳抱得很緊


我們說了很多話 像從前一樣
妳還是很單純 很乾淨
仍和從前那樣美麗
時光前進 關係卻不能再前進
妳仍是天使住在我的心
一輩子也不忍心要把妳驅離
今生今日 我都會一直守候著妳


我懷抱一股孤單的傻勁 想繼續照顧妳
終於稍微碰觸妳 搭著妳的肩送妳離去
不想對妳說再見 不肯透露我脆弱的內心
我覺得我們還會再見 只是不知道時機
我真的很謝謝妳 多年前妳早已送我一份禮
這份禮 五味雜陳的想念全都在
很珍貴的一份禮 我會收藏在我的回憶


我想回禮 名為寂寞香的一份禮
這份想念不知多久後妳才會看見
等妳看見不知妳有什麼反應


今夜 很適合聽著游鴻明的尋你
也許 今天妳也有一些感動在心
只是 也是能彼此的內心
當時光再推進 我也知道有位天使住在我心
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永遠也不會忘記
直到世界末日 我都會是妳的藍色筆記
有淺藍 有湛藍 有靛藍 有深藍
每一頁都是我在想妳

游鴻明「尋你」

愛過你 就憑著那一種感覺決心飛去找你
老地址 就憑著那一封去年寄到家裡的信
好猶豫 我實在不確定你會做出什麼反應
很鎮靜 很傷心 還是很舉棋不定

怎樣開始你才不會哭泣
怎樣才能打破這個僵局
不敢再讓事情太複雜
你有你的家 也會有牽掛

怎樣開口說我還是想你
怎樣承認當年傻得可以
我只想要親口告訴你
外面雨會停 心裡的感動不會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orgottensun
^^
2011/12/10 16:41
感動真的不會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