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你們,巨屌幫。
2008/02/06 13:12:40瀏覽1593|回應0|推薦15

我實在是很想找一張我們都很正常的照片,可是我真的找不到。這張好像是前一天去唱歌唱通宵,又因為必點所以去上課,結果被拍的時候,浩權(右)跟季學(左)在癡呆,端(中)不知道在狠什麼。

相關連結(巨屌幫在台北)

然後這個早晨,歲末清倉的時節,情緒一股腦倒出,像整夜沒睡清理出來的雜物,滿滿堆在門口。

好幾個月沒有抓新歌來聽,從螢幕播放的音質很差,讓我想起一起住的大學時代,你們房間總是歌聲流洩,沒天沒夜的播放。我準備新聞系轉學考的時候,還曾經因為這樣發過脾氣。

可是像現在這種百無聊賴的清倉時節,倒是讓人非常非常想念。那種雜音滿佈的音質,整室煙霧瀰漫,啤酒、歌聲、頹廢至極,不用負責的大學時代。想起浩權老是在打掃房間,有一天早晨很興奮的拿了漱口水出來,推薦這款商品有多麼好用。

那時候周杰倫出了一張專輯,在包廂裡我們唱「她的睫毛」,麥克風傳來傳去,不知為什麼很快樂,虛無且真實的快樂。想起端坐在我旁邊,在副歌的地方一面左右搖擺一面要其他人一起唱,或是不知為何老是在掏錢的樣子。

這段回憶可能是生命中最輕盈的記憶,因為再也不會遇到這樣一群人,一起生活、相互照應,雖然成不了什麼大事,但那些溫馨的小事,一點一滴把空缺填滿。想起季學在浩權房間抽煙,說寶寶在學校作了什麼經典事蹟。想起傑克吵著要養黑貓,拿著筆記本寫下一頁一頁手札,一天早上離開去當兵。

總覺得,生命旅程常常一個人走,偶而遇到一群人陪你一段,其實非常幸福。天氣太冷,雨又下得太濕,人很累,除了想念什麼也提不起勁。

這張好像是要揣摩「魔女的條件」,但有人很痛,實在是兒童不宜。

這是在幹嘛啦,好煩喔,我寫了這麼感人的想念文,沒一張可以用的照片。

.............  =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159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