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善音樂會】2020聽見偏鄉的呼喚(台南場) 用音樂撫慰人心
2020/11/27 16:36:07瀏覽277|回應0|推薦0

【慈善音樂會】2020 聽見偏鄉的呼喚(台南場)

用音樂撫慰人心

(/公關主任 尹承莉)

環宇文教基金會1121日下午兩點於台南市南區虹韻文創中心演藝廳舉辦「2020聽見偏鄉的呼喚-慈善音樂會」活動,邀請社區內弱勢家庭兒少、家長及長期支持的企業及愛心民眾共410人同樂。

市長黃偉哲、民意代表及貴賓,帶領大家「用愛為世界祈福」,祈求疫情快快遠離。虹橋傳道會曼陀鈴樂團公益演出,音樂家「獨臂百變女王」王蜀蕎及二位千金鄭琪藍、鄭惠尹表演肚皮舞。環宇偏鄉據點仁德、新市、烏竹、歸仁的孩子們,上台展現練習許久的才藝,回饋善心人士的關懷。

金豐禾企業一向支持公益,每年捐助白米關懷社區弱勢族群,總會理事兼台南市區謝孟珊執行長、台南市成功國際青年商會黃俊凱會長、林廷宇總幹事率領各分會會長到場為孩子加油打氣,並捐助孩童愛心晚餐。

環宇新市據點接受服務八年的孩童維尼,夢想有一台烤箱,可以烘培餅乾協助家中經濟,南科青商會杜宜珊會長與會員們及台南市囗才協會理事長趙乃蓉得知孩子感人的故事,特別為維尼圓夢,為他帶來愛的驚喜,現場溫馨感人。

弱勢家庭孩童們學習太鼓、烏克麗麗、木箱鼓、功夫扇、吉他、大提琴……等,希望藉著音樂,撫平孩子心靈深處不為人知的負面情緒。上台表演時,大家的掌聲更讓孩子們感受到感恩與付出的美好,開啟孩子們困頓迷惘的心靈。

秉持「社區一家親、打造幸福七顆星」的理念,環宇文教基金會多年來在全台各地設立關懷照顧據點,有別於一般的課後輔導,而是為弱勢家庭孩童提供「品格教育」,在台灣各地偏鄉社區期待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

環宇邀請在地鄉親支持常年服務經費,呼籲更多善心企業團體與社會大眾慷慨解囊。您的關懷、參與以及掌聲,將是這群偏鄉孩子最大的鼓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5395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