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我一世的光陰,等你歸來
2014/05/16 15:29:02瀏覽39|回應0|推薦0

  五月,庭院裡的石榴樹,綻放出耀眼的花朵。綠油油的葉片下,一朵朵石榴花流光溢彩,像一團團火苗在燃燒,灼痛著我的眼,更灼痛著我的心。
  看著殷紅的石榴花,好似看見你嫣紅容顏,只是你的嬌美成了我心底無法抹去的痛,日日夜夜的糾結在心,讓薄涼的心更加冰寒。
  初夏的午夜夢鄉,總是演繹著舊時光的溫馨。那是一段生命裡最美的印記,也是最痛的記憶。
  憶當時,正是五月石榴花開的季節。校園外的小路上,無意間的擦肩而過,無意間的回眸一笑,註定了彼此的情緣,也牽絆了一生的思念。
  春的爛漫裡,放飛我們愛的風箏;夏的熱浪裡,沙灘上印刻愛的腳印;秋的薄涼裡,分享著宋詞的唯美與傷感;冬的寂寞裡,火爐邊是愛的溫存。每一個日子,是愛的點點滴滴;每一段時光,是絲絲縷縷的情。不求來生的牽手,只願今世的共度。
  有緣無分,情深緣淺。再美的愛戀,終究是煙花散去,留下的只是瞬間璀璨的淒美。再大的渴望,註定是海市蜃樓的虛幻,只不過是一場南柯一夢。
  如今,墨香的日記裡,依舊存滿你甜美的笑顏,鐫刻著你玲瓏的身影,保留著你清脆的低語,每一頁裡,也注滿我滿懷的愛,滿懷的情,和滿懷的牽念。
  多少回的疼痛告訴自己,該要把你從記憶裡抹去,只是愛的蝴蝶如此的嬴弱,無法飛越忘川,因為,我忘不了,你的那一抹花瓣的羞澀;忘不了,你海水一樣的萬骨柔情;忘不了,你眼角那一滴讓人疼惜的淚,忘不了,你依偎我安然入夢的那份美。
  多想再一次把你溫柔相牽,多想再一次把你擁入懷中,可惜,你在天之涯我無法觸及你的溫度,無奈,無奈,只能用淚水滴落成的文字,許你一生的愛,用我一世的光陰,等你歸來……難道這就是真正的正常的人生嗎?
不再等待下一個如果的發生
領悟其中的玄機
目的は
寥落新化蝶影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島
我們在這裡重新經營生活吧
山成記憶了
相信你定會苦盡甘來
喜劇に関わら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14&aid=1338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