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2013/11/09 12:07:17瀏覽102|回應0|推薦0
  記得在那個春季,妳如壹抹朝陽,飄落我的心中,從此後,我的心境寬敞明亮,生活有滋有味。那個春天,正因爲有妳,柔柔的春風比往年來得更早。細細的春雨,如絲如煙在風中輕舞飛揚。我,撐壹把油紙傘,默默的走在那個最美麗的季節,走在江南的煙雨中,走在那條滿載春水的溪流的堤岸。我想聽春天花開的聲音,聽捐捐流水的輕唱;我看著藍天白雲的純淨,看著堤岸楊柳如絲如簾,看著遠方,就是看不見妳。當我的視線移向水面,水面的煙霧氤氲彌漫。煙霧中,壹葉小舟,輕輕的不知是去還是來?我立在岸邊凝望,等著那葉小舟向有我的方向飄來。等著小舟爲我載來驚喜。當那葉小舟靠近我的身邊,小舟中除了煙雨的芬芳,爲什麽就沒有妳呢?難道妳在前方那個小鎮?在雨巷那頭的丁香樹下?妳還沒來得及向我走來?于是,我奔向那條雨巷,在雨巷的出口等妳。
推荐文章:かすかに笑う
幸福を追求
愛情を更に難しい再現
與秋天幹杯!
なんと雄大な靑春
  妳來了,壹身素妝,兩袖暗香,妳在油紙傘下,帶著丁香的芬芳,姗姗的來了。妳滿臉的微笑,妳含情默默的眼神,撞擊著我的心靈。妳好霸道,妳把我的心填滿了。從此後,我再也裝不進其它的東西。不過,我滿足,也知足。爲了妳,我沒有了企求,只想壹心壹意,守候心中的那份癡念。
  妳來了,妳溫柔得似壹汪春水,妳路過的地方,那嶺,變得俊秀;那山,變得青翠;那水,跳得歡躍;那草地,青蔥繁茂。還有不遠處傳來的陣陣桃花的芬芳。于是,我關不住心中對妳的情感,好想好想把妳擁進我的懷裏。
  妳來了,妳的溫柔,妳的美麗,還有妳心中飽含的墨香。妳的壹言壹語,穿行在唐風宋雨中。妳好優秀。妳優秀得讓我畏懼,畏懼得只想逃離。
  妳好勇敢。妳不顧壹切的闖進我的情懷,妳說:我的心在妳這裏得到了救贖。是妳的勇敢,讓我無法左右自己,我只能將妳接住,藏進我的心裏,拿妳當寶壹樣的疼著。
  我在錯的時間遇上了對有妳,妳也壹樣,也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了我。我們的相遇是注定了要分手的。妳那麽年青,那麽美麗;妳的心那麽的純淨,知識也那麽豐富。妳的工作更是好;妳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妳的壹切的壹切都優我壹百倍。如我繼續與妳糾纏,那不是給妳的生活蒙上了陰影嗎?我又于心何忍?所以,我必須離開妳,我只能刪除妳,不能讓妳跳進那不該跳進的旋渦。
  在我刪除妳的那壹刻,我的心很痛。我在心中壹聲聲的對妳說著:對不起,對不起!
  本以爲刪了妳,心中也就會慢慢地平靜,妳的影也會在我的腦海慢慢的淡去。沒想到,恰恰相反,當妳的頭像從我的好友列表中消失,我的心壹陣緊似壹陣,妳的影也在我的腦海澎漲。那無盡的思念在心中泛濫成災,此刻,我才知道,妳是我壹生的痛。當妳再也看不到我的頭像在妳的列表中,妳是否也和我壹樣,心也在痛?但願妳認真的對待,盡快的走出陰影,只要妳過得好,我痛又何妨。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10&aid=940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