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人,雜事,雜物
2014/01/02 15:19:10瀏覽133|回應0|推薦0

  喜歡溫文淡雅的語句,喜歡濃香怡人的杯茗,喜歡安然恬靜的微笑,喜歡楊柳拂面的春風,喜歡天真爛漫的童趣,喜歡漫無邊際的遐思,喜歡不急不迫的行走,喜歡海闊天高的旅行,喜歡淺嘗輒止的愛情,喜歡清淡如水的友情,喜歡賞心悅目的生活,喜歡美輪美奐的人生。有壹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壹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壹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懷念是沒有翅膀的鳥,在心裏盲目停留不前;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妳不是詩人,但可以詩意地生活。如果能夠詩意地生活,那妳就是詩人;別剛從底層混起,就混得特殊沒底;毛病也是點,點到為止…
  以前我以為的幸福是,有壹個命中註定的人,他無條件的愛妳,永遠不會和妳分離。現在我以為的幸福是,我的淚點很高,我的笑點很低,因為值得我快樂的事很多,而值得我哭泣的事越來越少。等待象壹只受傷的鳥,在枝頭茫然,守望似裊裊升起的炊煙,流浪到了有妳的天邊。俯在額頭上的幽怨,在每個無眠的夜,淒舞於白茫茫的壁墻,歲月的手掌上刻著錯過!習慣了孤單,習慣了聽憂傷的歌,習慣了蜷曲在某個角落,看春去春來,望花開花落。
  染指了壹季的悲涼,弋獲了傾城的悲傷。滿城靜謐,葉屏息,風哀泣,淩亂著的影棲息在塵埃裏,縱然千般燦爛。萬般絢麗,也敵不過那曼舞的飛雪。心終於冷了,終於淡了,在這慘淡的薄涼中,不忍回眸,壹步境遷,壹眼落川,珊珊花落去,瀟瀟葉若離。若可,只願做壹片枯葉,靜靜融化來歲的容顏,零落成煙。
  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壹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洋。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傻的笑。為什麼沒有人承認,令自己眼界大開,變得成熟的因素,不是“得”,而是“失”?失望、失敗、失意、失戀。
  不管多遠的路,都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壹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壹個痛並快樂的日子裏,才能走得更加堅強。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
  景依舊美,情依舊濃,陽光依舊燦爛,但,我的心,還是隱隱作痛,像蒙了壹層霧,揮之不去。風從耳邊輕輕吹過,沒有帶來妳的聲音,我只能壹個人靜靜回憶那些曾經。懷念著那年的梔子花香!世間萬物如同春夏秋冬,不斷毫無懸念地循環往復,沒有壹個季節是完美的,總能找到不愛的理由:太熱,太凍,太曬,太陰…偏執的人卻能找到自己的快樂邏輯來:如果冰棍吃太多就不被珍惜,那就在冬天當做寶貝吧;如果夏天太擁擠,那就找到屬於自己的冬日之海吧。
  有時候,妳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妳清楚的知道,那不屬於妳。
  曾貪婪虛偽地捕捉過每壹個值得留住的瞬間,最後卻也落得壹敗塗地,無法擁抱的歲歲年年,只能感嘆,時光是個虛幻而讓人迷離的東西。新的生命終也回到了壹種白凈的狀態。不記舊時人,不辯舊時事,不留舊時傷。無數個黃昏,單薄的身影,徘徊在飄滿落黃的深巷,風,輕撫著筆直的秀發,街燈照著淚痕劃過的臉頰。壹季季的草香,壹片片的落葉,素顏難描落葉怨!愛到魄散不知倦!心,在秋天的荒草中茫然、慌亂。
On Acacia Yours For FREE for horsemen soldiers A dream of prosperity as The afterlife waiting Besides the labyrinth Love is love as water Accompanied by rain dream ?Acacia tears Summer whisp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10&aid=1030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