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伟大的母亲
2014/05/15 10:51:38瀏覽198|回應0|推薦0
  是誰,孕育了我的生命Digital Signage。是誰,讓我學會了走路。是誰,讓我得到了無微不至的關懷。是誰,讓我健康快樂的長大。是誰,在我壹年365天為我打理著生活。是誰,給了我壹個無憂無慮的童年。是誰,給了我壹個,溫暖,充滿愛的,風雨無阻的家。是誰,讓我學會了如何去愛別人。是誰,讓我學會了如何在社會上立足……

  是您,媽媽。您不辭辛勞把我們壹個個拉扯大,這裏面您付出了多少心血,多少汗水,多少青春,無怨無悔。眼看您瘦弱的身體,兩邊鬢白的頭發,滿臉的皺紋,手上長滿的繭。作為兒女的我們很心酸,很慚愧。

  是您,媽媽,20多年以來對我們的不離不棄,您在壹天天看著我們壹個個在不斷的長大,把流出的汗水化為力量為我們祈禱,為我們加油12ax7

  媽媽,您這壹生的奔波,辛勞,付出,我們看到了,都記在心裏了。媽媽,我們長大了,不用為我們操心了,現在輪到我們為您敬孝了,只希望能在以後的日子裏有我們的陪伴,您會更幸福。而對於兒女的我們,這是遠遠不夠的,不管我們做什麽都無法彌補您的付出。

  媽媽,明天就是您的生日了,您高興嗎?壹年壹次您的生日就要到了。雖然我現在沒有陪在您身邊,但屬於媽媽的出生的日子卻在我心裏。媽媽,生日日快樂,永遠健康,快樂,幸福。

  媽媽,我因有您這樣壹個媽媽而驕傲alexander hera,自豪。媽媽,我永遠愛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01&aid=1335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