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星星的孩子喜歡夜的寂靜
2014/06/25 15:18:33瀏覽223|回應0|推薦0
“妳知道什麽最美嗎?”


“天空?”


“不!”


“大海?”


“不!”


“那是什麽啊?”


“是星星,星星最美啊!”


爺爺曾經說,仰望星空,世界會變得更大。喜歡寂靜夜空,更喜歡夜空裏的星星。每當夜幕降臨,天空就會出現,壹閃壹閃的星星,每天都是這樣,從來不缺席蔡加讚每個孤獨的自己就有壹片自己的星空,他們在那裏星際自由翺翔。


滿天的繁星點綴了蒼茫的大地,遙遠的星球訴說著記憶流年。仰望星空,看著別人的分針圍繞時針飛舞,雪花依偎在臉頰,溫暖的流淌著層層回憶。


寂靜的深夜裏,遙望美麗的星星,像遠航路上的明燈,也像搬屋公司


嬉戲人間的天使。追夢,用星星述說自己的夢想,在星空的夜晚刻下印記。


我是壹個追星星的孩子,喜歡喝星星說話,她知道我的所有,我了解她的壹切,像靈犀的知己,也像默契的知音。晴空再美,有時還會烏雲密布,夜再黑,也有星星閃爍。


我不知道為什麽我喜歡寂靜的夜,為什麽喜歡漫天的星。記得小時候,最喜歡躺在草地上看星星的變化,幻想可以爬上星星,給每個星星取個溫暖的名字。時間隨著流水向前,小象變成了大象,史雲遜小兔變成了大兔,壹切都在變幻,唯有星星還在永恒的守望著、記錄著、刻畫著我這個追星星的孩子。


關不上的窗,倒映黃昏的光和影,門縫裏鑲嵌著不能說的秘密。沒事的時候,總喜歡用鍵盤敲打此時此刻的心情,對著星空刪減喜怒哀樂,就這樣和星星結下良緣,她替我思索,我陪她寂靜,偶爾也把她帶進的心情。


仰望天空,尋找最亮的那顆,朦朧的月色,透過稀薄的霜霧,給星星裝扮了美妙的面紗。執筆,用鉛筆畫不出的界限,勾描著星空、大地,選擇壹首安靜的曲調,靜靜地眺望,不孕症治療默默地思索,我的夢想,追星星的曙光。在這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追星星的孩子


喜歡夜的寂靜


星空的安詳


追星星的孩子


飽含心的沈著


愛的海洋


我是壹個追星星的孩子


追尋每顆星星的足跡


漫步每顆星星的天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01&aid=1451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