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杉原62號日子記事
2011/09/23 15:11:17瀏覽2414|回應0|推薦4

都蘭灣多了一家海岸咖啡屋,一對情侶精心布置的杉原62號名氣愈來愈大。我和豪哥慕名而來,為了拍月圓的景色。整個晚上的感覺好像在拍電影,我在記事本上,寫下了這段浮光掠影。 



 記得月圓來看我

一、 東杉原海邊  月圓時分 記得來看我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時

一杯咖啡和西風  話總是不嫌多
 



二、 那天風塵樸樸到台東  只為了月圓

豪哥和我  找到杉原62號  靜靜地等著月娘

害羞、忸怩的月娘  跟我們躲貓貓

一下子在雲朵露出半張臉

一下子沈入雲朵裡    月娘啊月娘  你善變如情人 你可知我的心
 



三、 央求一位長髮的美女  當我的月圓情人

迎著海風  舉著咖啡杯

豪哥拍下杉原62號招牌的月圓咖啡情

我愛月 我愛月 耳際除了響起低沈的歌聲

又有印象樂派創始者德布西的「月光」鋼琴曲

我愛月 我愛月圓

月光瀉在海上 不經意喊出「月亮海」





四、 杉原62號月圓時分  記得來看我

當然  整個東海岸 只要天氣許可

都是談心看「月亮海」的好時刻

跟著情人 約一個看海的日子吧



 



五、 杉原62Cafe'

屋外的鳥屋以及燈罩  迎風而盪

遠處的太平洋  是自然的大畫版 原來台灣這麼美
 

 

六、 推薦杉原62號的夏威夷炒飯  由貝殼盛著主人的熱情

這張豪哥的美食照,真是美極了
 

 

七、 杉原62Cafe'   是一對情侶開咖啡屋的夢想

這杯男主人拉得的奶泡花  宛如一片扁葉  貼在這片土地上
 



八、 那一天  我和豪哥都很晚睡  女主人若凡  關店後  為我們示範做手工香皂 

 

九、來杉原62號   點一杯「62號之戀」是酸酸甜甜的花果茶

       據說是愛情的寫照



 十、杉原最美的時刻是清晨  遠望都蘭山  晨嵐飄過      整個東台灣之旅            除了看海外  就是看山  洗滌污濁的心靈



P.S杉原6220045已有民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6133&aid=566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