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 孫院長 運璿先生
2006/02/25 16:35:24瀏覽292|回應0|推薦5

永遠的領導典範─孫運璿

其實

我對孫院長運璿先生沒什麼印象

或許是在我出生沒多久後

他完完全全的退出政壇

從此之後

唯一能看得到他的地方只有在電視上的公益廣告

「…要常常量血壓…」

一句帶著極重的鄉音

配著一位坐在輪椅上卻又西裝筆挺極的老人

在電視的另一端呼籲著

「重視自己的健康,就是愛家人的表現」

「希望大家能常常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也或許著他和我share某個部份

讓我忍不住會多注意他

多年來

我只知道他一直是深隱在世外桃源中

要不是這突然間的意外

或許「孫運璿」這個名字也就逐漸被我們淡忘了

我對他的了解不深

卻能他過往的事蹟看著、看著……竟掉起了眼淚

中華民國真的是「痛失英才」呀!

一個年輕的學子

帶領著近百名的大專生

在短短的3個月內

自日本政府逃離後

讓全台灣再次恢復了電力

 他的偉大

是不容致疑的

 在此我只想說一聲:

「孫院長,您一路好走!」

請你今天在msn、yahoo、qq或是icq上寫著:「(f)向永遠的行政院長孫運璿致敬!」

-- 謹獻給院長願您好走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a945&aid=18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