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像粉絲~FACEBOOK與微博之間
2010/04/02 14:47:07瀏覽857|回應1|推薦10

網路的無遠弗屆造就了粉絲與偶像間更頻繁的互動。在虛擬的世界中,可以不受時間、場地、天候、心情、距離等種種限制,透過訊息的傳遞來聯繫彼此。

現在最夯的臉書(FACEBOOK)也此起彼落的興起許多社團與粉絲團,透過這樣一個公開的平台,粉絲之間可以交換更多偶像的最新訊息,而偶像自己也可以藉著這平台,即時發佈自己的近況與消息,讓關心的粉絲可以即時瞭解與支持,我覺得這倒是臉書另一個成功的地方。

當然,我自己是草蜢的死忠粉絲,最近幾個月上FACEBOOK的機率也增加不少,因為阿智總是會時常上來和粉絲們聊天,或發佈他們最新動態。

而阿威本來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出沒玩寶石方塊,最近也變得會主動在塗鴉牆上留言給大家,甚至昨天還留言給大家說他要去馬爾地夫進行拍攝工作,他不在家的期間,希望大家不要超越他方塊記錄,還要大家常上來看他,他會隨時PO上最新相片的。

不知是否是阿威打字打錯了,因為阿威留下的這次紀錄是他史上最低的僅有3位數字耶!還是阿威說反話?希望大家很輕易的就超越他?還是阿威真的怕大家太弱所以才移動兩個方塊就停止,好讓大家輕易打敗他?無論如何,總感覺這樣的阿威真可愛~

阿智最近受邀請去新浪微博開帳號,因此阿智也在臉書上廣邀粉絲一起去加入新浪微博作他的粉絲去。抽個空點了微博,但發現不是很難連線、就是速度超慢,慢到我都快睡著啦!但我上其他的網站卻不會有這樣的情形,整個電腦速度也變慢了。讓我想到先前在臉書上遇到有大陸的粉絲,說他突破重圍後終於能上FACEBOOK啦!讓我想到不會就是這樣相同的情況吧!

急性子的我,可能真的不太適合上微博吧!註冊的帳號信箱如果是他們原本設定的幾個區域的信箱就很容易註冊,這感覺和台大的PPS有點像。註冊後進入微博網頁一看,我發現我還真的不太習慣呢!

新浪微博看來是中國大陸廣泛愛用的平台,對於華語歌手來說,在這裡開個微博帳號,吸引粉絲加入,其效益應該可觀。因此舉凡你我熟悉的華語歌手、演藝人員,幾乎都早已在微博註冊帳號啦!難怪阿智會這麼極力呼籲粉絲們趕緊加入。且阿智最近幾天在微博的留言更新還滿頻繁的,果然人氣指數吸引動力呀!

但是也別忘了我們這些很難連上微博的粉絲,仍舊守候在FACEBOOK上等你們喔!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907392

 回應文章

converse情報員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02 15:09
好文章,謝謝分享
visvim拖鞋nikeadidas外套Camper
DC板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