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21屆金曲獎表演嘉賓由誰來決定?
2010/03/18 09:12:24瀏覽1362|回應0|推薦6

今天看到一個金曲獎表演嘉賓票選,原本以為有超多名單可供票選,一點進去發現都是韓國團體,讓我敗興而歸。原本以為電視台繼除夕特別節目的票選活動後,再度推出接近民意的票選活動,結果原來是一般網友自己設計的問卷內容。雖然名單讓我無法投票,但這個創意我覺得還不錯,表演嘉賓由觀眾來決定應該可以增加群眾收視率吧!

 

我認為主辦單位若有心,真的可以考慮辦一個票選活動,讓主辦者知道觀眾想看的究竟是什麼,也不會讓金曲獎的收視總是叫好不叫座。

 

至於表演嘉賓的票選名單,不要拘限於單一國家或地區,建議應該將範圍擴大。訂出一個遊戲規則來,選擇適合的名單以供票選。今年台視除夕特別節目的票選名單就很明確,就是在指定的時間內需有在台灣發行過新歌或單曲,再加上搜尋網站關鍵字搜尋率等等,這就是一個很明確的遊戲規則。

 

期待今年6月的金曲獎能吸引我收看的動力與目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86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