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拿五虎台北小巨蛋虎虎聲風演唱會
2010/01/22 14:55:56瀏覽1942|回應0|推薦5

不知是不是台灣正在流行復古風,所有80年代、90年代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的歌手們,都紛紛在最近開演唱會、出新歌加精選集,市場反應都很熱烈。

而喜歡香港『溫拿五虎』的歌迷們有福了,溫拿五虎今年預計於313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演唱會中應該可以讓許多歌迷聽到無數經典老歌,據說還有可能會唱偶像歌手的歌曲喔!

溫拿五虎這個團體共有5名成員:譚詠麟(阿倫)、鍾鎮濤(B)、彭健新、葉智強和陳友這支成立於70年代的團體對多數年輕人來說,大概都只聽過這個團名,對他們的歌曲可能也都不熟(我也是)。

一般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永遠25歲的阿倫---譚詠麟』及『阿B---鍾鎮濤』。後來五人雖然少有合體演出,但是阿倫早年還是有陸續在台灣發片,因此多數人對他的歌曲『像我這樣的朋友』、『心手相連』、『半夢半醒之間』等大概是比較熟悉的。而阿B則因為早年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電影,也曾在台灣演出瓊瑤小說戲劇,所以讓人印象深刻。

近幾年來,他們幾乎少有在台灣演出。記得第18屆金曲獎,就是請溫拿五虎來當表演嘉賓的,那次我有看,現場反應也很好。溫拿五虎選在今年虎年之際來台灣開這場『虎虎生風』的演唱會,也算別具意義吧!屆時大家可以現場聽到那一首經典歌曲『Sha-La-La』。

整團年紀總和將近300歲的組合,但卻將自己的外貌、體態與狀況維持的相當好,並不輸給較為年輕的歌手藝人們,這點是我很佩服香港藝人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很值得大家效法。

演唱會當天會有什麼樣的精彩火花呢?且拭目以待吧!台北小巨蛋還會吸引哪些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的港星、外籍歌手能重視台灣音樂市場,且再度回來台灣開演唱會呢?就看眾家歌迷、聽眾、觀眾、看官買帳與否啦!你們的熱情決定一切。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7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