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獻上國王的無名指】~先婚後愛的契約婚姻之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怕!!!
2023/06/17 16:56:59瀏覽1973|回應1|推薦20

 

【獻上國王的無名指】是日本TBS電視台2023四月的春季日劇,即將迎來最終回。

 

緯來日本台也即將播出。

 

這是最近上網追的幾部日劇之一。

會看這部日劇的原因是:松嶋菜菜子竟然演婆婆了!

 

這大概是繼觀月亞里莎在「我們的愛情不正常」中演惡婆婆之後,再度讓我驚訝的婆婆女星了!

 

因為從劇照上看,松嶋菜菜子這個豪門婆婆看起來不一般呀!應該和觀月亞里莎的高月今日子有得拼了!

 

果然,第二集開始就讓我覺得這個婆婆的背後真的很有事唷!

 

【獻上國王的無名指】是漫畫改編的日劇,由千年難遇的美少女橋本環奈主演。

 

橋本環奈飾演的羽田綾華是「La Blanche」的婚禮顧問。綾華每一份工作年資都不長,原以為都是綾華自恃本身的美貌而無法認真工作,但,後來才發現,原來綾華自身的美貌反而成為他從小到大的一種原罪(或非戰之罪?),使綾華的人生中常有被人誤會的狀況發生……

 

「La Blanche」的社長新田東鄉是新田集團的唯一繼承人,歸國後被賦予要重振虧損的「La Blanche」。新田東鄉由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飾演。而新田東鄉就是被大家尊稱為「國王」的那個人。

 

一天綾華在工作上與客人起了大衝突被社長東鄉召見,綾華想應該又是被開除的份了!沒想到社長東鄉竟然提出「與他結婚」的要求……

 

東鄉想藉由與菜鳥員工綾華契約結婚,來製造話題,拍攝視頻吸睛,進而提升「La Blanche」的人氣、聲望與業績。原來是因為東鄉與父親有一年的約定,必須在一年之內讓「La Blanche」成功獲利。

 

綾華可說是麻雀變鳳凰,豪門公婆能接受他嗎?

表面上看起來公公婆婆對兒子東鄉的選擇完全尊重,但事實上是……

果然,多數的豪門裡婆婆總是比較難擺平的!

松嶋菜菜子這次演出新田靜這個婆婆看來溫柔婉約、很愛兒子東鄉、看來人畜無害。但,看著新田靜與兒子東鄉的互動,感覺就很有事……

 

原來以為兒子只是叛逆,豈料背後是有故事的……

 

東鄉與綾華這對假面夫妻,演起戲來默契十足,如果沒有意外,應該不會被發現這個假婚姻,但,蛋殼再密還是有縫的……

 

假面夫妻的婚姻弄假成真,似乎已經是這類故事的常態,先婚後愛總是很有戲。原本以為兩人能有情人終成眷屬,怎料原來婆婆真的是這個婚姻的大魔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已經追到最終回的我,很想知道結果是否如我所推測的一般呢?

 

山田涼介這次演出的東鄉社長,和以往他演出的角色給人不太一樣的新視覺效果,我覺得還不錯,很新鮮。

竟讓我有一種另類的霸道總裁感,且還時而散發可愛感。但東鄉總裁嚴肅起來還是有那個霸氣威嚴唷!

山田涼介和橋本環奈這組新CP感覺還滿有新鮮感的,這倒是讓我此次追劇時意外的收穫。故事內容與人設搭上選角適當,就會是一部讓人願意花時間追逐的戲劇呀!

 

期待最終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79417511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8 10:58
我最近剛看,很可愛的喜劇,人設都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