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戀愛何必認真】~愛情的世界裡認真就輸了?!
2024/02/29 23:48:00瀏覽377|回應0|推薦16

 

最近剛好看了兩部由廣瀨愛麗絲主演的日劇分別是2022富士電視台【戀愛何必認真】及2023TBS電視台【我的第二青春】。

 

廣瀨在這兩部日劇中的人設雖然差異頗大,但,剛收看時總感覺兩劇中廣瀨所飾演的女主,全都是大姐姐與小鮮肉的戀愛劇情,但,真的靜心欣賞後,就有不同的感覺。

 

也難怪會讓人覺得劇情可能雷同,因為廣瀨在兩部戲中戀上的男主,好巧不巧竟全都是傑尼斯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偶像團體成員(現在已經不叫傑尼斯了,但還是習慣這樣稱呼),顏質的確不俗呀!看起戲來也真的賞心悅目~

 

先來後到,今天先分享日本台剛播完的2022【戀愛何必認真】吧!

 

廣瀨愛麗絲在本劇中飾演主角櫻澤純。

純是任職於西式餐具公司中的設計師,劇情就是圍繞著純的戀愛體驗展開故事……

 

因為母親的緣故,純無法談戀愛。因為怕會受傷害,所以純從來不談戀愛。

雖然如此,但純有一個暗戀許久的前輩,因為純的害怕戀愛,讓純一直不敢面對自己心中的這份感情。

當純覺得好像應該有所行動時,豈料這位前輩竟要結婚了。

在周遭友人的起鬨下,純開始認為就算不結婚,也該在這個階段有戀愛經驗了。因此開始尋找可戀愛的對象。就在此時,純遇見了從不認真談感情不交固定女友的長峰柊磨(松村北斗飾演),兩人故事開始於法國小酒館「Salut」……

 

劇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人只想當小三不想認真面對愛情。

有人被稱為戀愛發展可能性為零,安心安全的大津。

但,其實這些人可能只是用偽裝來掩飾自己真實的心意,為了讓對方自在,為了讓自己能順利在自己想要的位子待著。其實,換個角度看,就會發現,還是不想讓自己受傷難過,又想讓自己在適合的地方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而已,不想讓對方有負擔。如果假裝得宜,真的可以一路裝下去的。

 

劇名為「戀愛何必認真」,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認真可能被認為無心、花心,認真了又要剛剛好,否則太過認真可能又給自己與對方太多壓力,溝通不得當時,愛情可能就會走到盡頭吧!

 

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是認為只有彼此。一旦對方眼中或心中除了彼此外又多了其他一二三時,兩人的愛情世界就會有漣漪,漣漪太大時可能就是漩渦了。愛情的世界要溫馨甜蜜歷久彌新,真的要靠智慧與有心呀!畢竟世界中只有兩人是很難順利生存下去的,世界的生活只靠兩人的愛情很難活下去的。

 

人生中每個階段的經歷與體驗,都是好的事情。無論結果如何,人總能從中得到學習與成長。但,並沒有人規定到什麼年紀一定得有什麼經歷才可,勉強自己去迎合普世價值與看法時,會不會因此而心急讓自己走錯或看錯、選錯呢?

 

幸好是戲劇,女主還是遇到好人,故事有美好的結局。

 

祝福大家~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8035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