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佛傑一家存亡大作戰
2024/01/22 12:23:38瀏覽224|回應0|推薦15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是這兩年熱門動畫。

動畫已經推出第二季,期待已久的劇場版也於2023年聖誕節前在日本上映。

台灣部分,上映時間分日文版與中文版兩個不同時間。

日文版在1月19日上映!小朋友期待的中文版要2月2日~(其實我也很期待中文版的上映呢!因為安妮亞的中文配音真的很經點)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佛傑一家三口的背景,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這裡就不贅述。

 

佛傑一家是為了「梟」任務而組成的假面家庭,但,三人都用真心經營這個「家」。最不希望這個任務結束的應該就是小小的安妮亞,聽著安妮亞每次喊ChiChi、HaHa,都覺得很有溫度且是從內心真心的喊~

 

這次劇場版的內容和動畫版的風格差異頗大,故事的開場依然是熟悉的佛傑一家風格。但,隨著佛傑一家踏上旅程後,剎那間宛如來到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場景。

 

黃昏接到長官指示,代號「梟」的任務要換人做做看。黃昏為了佛傑一家繼續執行任務「梟」,想辦法要讓安妮亞在學校的點心製作可以贏得星星,決定家族旅行找尋校長喜愛的甜點製作法。

 

而佛傑一家原本平靜的旅程,沿途卻因為某些巧合,而不斷的牽扯入種種機密危機中……

 

原本一切順利當天來回的行程,半途殺出一個橫行搶奪甜點的軍人,讓佛傑一家失去美味甜點,為了能如期返家,佛傑一家決定採買原料請主廚製作。最後卻因為只差一瓶利口酒而四處奔波。

 

會讀心的安妮亞為了佛傑一家,自己出去找利口酒,卻成為被全城追捕的對象,安妮亞帶著利口酒被抓到飛行船上。黃昏與約兒為了救回安妮亞,各自上了飛行船奪回女兒大作戰。

 

故事的最後,當然是有驚無險。佛傑一家同心齊力,加上些許的好運,終於平安歸來,也順利帶回甜點原料與製作方法……

 

代號「梟」的任務依然繼續由佛傑一家繼續執行……(但,並不是因為安妮亞甜點得到星星……)

 

這次的劇場版,原作人物都一樣是原動畫配音人員繼續擔任外,有幾個這次劇場版才創造的人物,這幾個人物都是這次故事的重要人物,但,全都是佛傑一家的敵人。這四個人的幕後配音令人感覺非常新鮮有趣。

 

中村倫也與賀來賢人兩人為劇中抓走安妮亞的兩壞蛋德米特里與路卡配音,這個是這次劇場版的亮點之一唷!這是只有日文版才能享受到的原音感受~型男帥哥配音壞蛋的感覺!

 

 

 

佛傑一家的任務將繼續下去……

比起劇場版,其實,我更期待一季又一季的新動畫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8028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