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唱吧!奇蹟】~日本神秘樂團GReeeeN成軍故事:夢想可以不只一個
2017/05/10 11:53:58瀏覽2772|回應0|推薦16

 

這部電影是真人真事改編,由松坂桃李與菅田將輝主演。故事是講述日本出道10年的神秘人氣團體GReeeeN的出道故事。

 

菅田將輝飾演GReeeeN的主唱HIDE,松坂桃李則飾演將GReeeeN推薦出道的HIDE的哥哥JIN。

 

GReeeeN成軍出道10年,從未露臉現身過,神秘的背後,只是因為這四個成員全都是牙醫系學生。為了讓HIDE隱瞞醫師父親玩音樂,因而想出的不露臉出道。因為GReeeeN的歌曲創作,貼近人心與社會,加上不露臉的神秘,出道10年來的作品都大受歡迎與好評。

 

雖然組團、出道、玩音樂,但GReeeeN最後仍成為正式的牙醫師。這對時下年輕人們,真的是極佳典範。只要努力,人生的所有夢想與目標都可達成。

 

HIDE為了滿足父親的殷切期盼,沒法考上醫學院的他轉向投考牙醫大學,知道媽媽為了生他們,牙齒都不牢固了,為了孝順媽媽,HIDE覺得一定要當上牙醫。雖然知道自己也愛玩音樂,但是哥哥JIN為了音樂已經違背父親的期盼,HIDE覺得自己不可以為了音樂放棄牙醫之路。

 

但,誰說,人生的選項只能有一種呢?只要願意付出、願意努力,人生目標、夢想、理想的選項絕對能夠大於1,甚至是可以無限大~

 

GReeeeN身為不露臉偶像,卻給了粉絲與社會一個極佳典範。要不成為GReeeeN的粉絲,也很難吧!

 

雖然,以前聽到GReeeeN的歌,都是因為看電影或戲劇,順便同時聽到的。這次,看了這部電影,聽了GReeeeN的歌曲創作,我也深深受到感動,難怪GReeeeN出道10年不露臉,粉絲只增不減。這部電影在日本也是2017年才上映的,據說票房非常驚人呢!

 

這部電影中,也可以聽到松坂桃李與菅田將輝,因應劇情需要而親自獻唱。

 

舒服、勵志、又令人感動的一部電影,又宛如看了好幾場GReeeeN的演唱會般~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0238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