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廠 彰化枕頭OEM工廠
2022/04/12 09:21:16瀏覽17|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說專欄   父親的尋找   文/馬建忠   周一的陽光總是慵散,像樹懶緩慢攀爬。碰頭會結束,甄誠一臉鐵青地從編輯部主任辦公室走出來,他攤上事兒了。   同事們跟在后面竊竊私語。A記者說,上周領導還一個勁兒夸他能干,你看怎么樣,福禍相依,人呢,千萬別得意。   B記者說,主任這次派他的工作也不容易出彩,走訪紀實的活兒現在最難干。   幾天前,報社接到市里布置的一項調查工作,去社區居民家征求城市安全建設意見。經常與民眾打交道的記者群體極不樂觀,大家普遍認為很難敲開百姓家的門。事實如此,派出去的九名記者,只有甄誠一個人敲開了一戶劉姓人家,劉大爺筆記工整的填寫表格,比較有見地的提出了中肯建議。空手而返的其他人慨嘆,甄誠交狗屎運了。   四十八小時后,報社接到一個質詢電話,對方言詞激烈,開口就要把報社告上法庭。以往這樣的事情也發生過,無外乎報道不屬實,損害名譽權,要求報社登報道歉聲明,挽回不良影響。報社對這種事的處理方法通常是穩住對方,詳細調查記者工作是否有失誤,如是報社責任,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對方無理取鬧,置之不理。   社長司空見慣問,報社出了什么問題,有不妥之處交流改正。   劉先生大聲嚷嚷,你們把我爸弄丟了。   見多識廣的社長有些摸不找頭腦,他想這次估計對方把事情弄錯了,心平氣和說,您這話從哪兒說起呀!   劉先生憤懣中道出原委。劉大爺患有帕金森綜合癥,平日里家人出去都把老人鎖在屋內,那天班上有急事走得匆忙忘記反鎖門了,甄誠才碰巧敲開門,之后,老人走失。   聽罷,社長忽然覺得內心一陣燥熱。這件事確實麻煩,他幾方核實,迅速在報紙醒目位置登出一則尋人啟事,同時責令甄誠給劉先生致以最誠懇的道歉。   劉先生不依不饒,唯一接受的道歉方式就是找回老人。   一天,兩天……劉大爺去哪兒了?甄誠在焦急中度日如年,每天不得消停地面對劉先生的訓斥指責。時有圍觀群眾到報社,邊看熱鬧,邊議論紛紛。見此情景,社長一面百般安撫劉先生,一面讓甄誠出差,采訪四十年前轟動全省特大礦難中能找到的幸存者張友,在“安全月”來臨之際寫一篇紀實通訊。   甄誠很久沒去過鄉下,同城里的日新月異相比,鄉村的變化遲緩,他擔心按原有地址找不到張友的顧慮有些多余。下火車,轉乘長途汽車兩小時,再步行二十分鐘找到張友破舊的瓦房。   透過低矮木門,甄誠看見小院中間的柳樹下背坐著一個老人,他輕敲幾下門走進小院,說道,張大爺您好。   老人緩慢地轉過身,甄誠驚詫地睜大眼睛愣住了。   小伙子,怎么是你?   劉大爺,您怎么來這兒啦!   我來看看老工友,沒曾想他半個月前過世了。   您難道也經歷過四十年前的礦難?   微風吹動柳條,輕拂著劉大爺額頭。他緩緩說:“我現在是礦難唯一的幸存者。”   您能跟我說說那次礦難中的一些事情嗎?   劉大爺想了想說:“這些年,想起那次礦難就膽戰心驚,那么多鮮活的生命失去了,如果我們嚴格按照安全規定操作就不會發生瓦斯爆炸……”   您是怎么生存下來的?甄誠似乎在幽暗中看到一絲光亮。   爆炸引起塌方把我跟張友壓在礦井下,剛開始我倆為了生存相互鼓勵,隨著時間一點點蠶食意志,絕望逐漸迫近,尤其是食物和水已經用完。他只能靠飲用自己的尿來止渴,而我卻趁他昏睡時偷偷喝自己藏起來的水。   甄誠沒有插言繼續洗耳恭聽。   張友說,小劉,我自己一個人了無牽掛,如果你能活下來,記得每年礦難的日子來看看工友們。沒曾想身體素質差的我先暈厥了,當時水已用盡,張友就用唾液來濕潤我的喉嚨,直至一起被救出來。   甄誠的眼睛濕潤了,目不轉睛看著白發蒼蒼的劉大爺。   有一次喝多了酒,張友告訴我,其實他什么都知道,只是故意裝作什么也不知道,他理解我妻子即將分娩的心情。   劉大爺嘆口氣說:“前些日子,我常夢見他,就跟兒子說來礦區看看。兒子說從礦區出來這么多年,物是人非,不讓我來。”   劉大爺眼里忽然噙滿淚水,人到啥時候也不該忘記來時的路。   一切都是意料之外,一切又似情理之中。甄誠的思緒像上了勁兒的發條飛速旋轉,看著劉大爺混雜悲傷、內疚、溫情的臉龐,原本內心一團亂麻的他瞬間找到了靈感,還有比“爸爸的尋找”更好的創意嗎?他思索著,如洪水沖破阻隔的堤壩……   作者簡介   馬建忠,中國微型小說協會會員,河北省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雨天,一片暗沉。八點了,如若不是剛下床,如若沒有樓下菜場里飄進來的市井聲夾雜著樹林里的鳥叫聲,很難以為,這是早晨的時光。昨天沒吃晚餐,特別餓,趕緊張羅早餐。   一碗昨天的米飯,一點兒昨日的青豆炒雞蛋。倒在一起,微波爐加熱。聽人說,雞蛋不能隔夜,吃了有毒。我有時信有時不信。倘若是雞蛋炒青椒,我就信,倒了也就倒了。眼下是青豆炒雞蛋,不舍得,我就不信。   昨日在菜場里買青豆,是一時起意,一問,二十元一斤,咋舌,還是買了十三元錢。一邊走還一邊想,青菜比肉貴,爺爺奶奶活著時,是無論如何不能接受的。   我端著這碗飯,坐在餐桌邊,吃得很有味。一瞬間,急迫地想把這碗飯的滋味與人分享。但馬上明白,不能。一碗剩飯,相比于外面琳瑯滿目的各種風味早餐,有什么好?矯情。而更重要的是,心情不能分享。   只有自己知道,是真的覺得好吃,沒有絲毫矯情。怕別人說自己矯情,還是心虛,怕人家會說是窮鬼的安慰。   外面是樹林,大樹已高過我家窗臺,風過處,樹梢前俯后仰,想起幽默。其實風才是幽默大師,說了個笑話,讓大樹們笑成那樣。銀杏樹葉正黃著,小小葉片,生得那么巧致,從樹上悠悠往下落,恍如飛舞的蝴蝶。     大自然為什么要給我們制造這樣的風景?   這是永恒之謎,只能問問。這是世界,在給我們一個暗示:一片樹葉的事情都弄不清楚,還有什么能明白?   我們終將一無所知。   這樣有哲學意味的思考,心里是美的,連帶這碗剩飯,又被增了味,更加好吃。   倘若是個太陽天,窗外的樹林會更好看,飄進來的氣息會更好聞,鳥兒的叫聲會更歡唱,我的這碗飯還會更好。想起蘇東坡的“人間有味是清歡”。清,是清淡。歡,是歡喜。清,很容易得來。歡,卻不容易。清淡的生活,不以為是苦,反以為是樂,這個不容易。   至味是淡,素樸是真。老子說: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五味令人口爽。吃多了美味佳肴,口味越來越復雜。飲食清淡之人,能品出一口水的清甜,一口飯的甘醇。   愛,需要能力。一碗剩飯里品出食物之美,也要能力。   一直以來堅持簡單食物的習慣,才使我的味覺保持著初衷。一直以來對物質的淡然,也使我甘于清貧的生活。   餐桌的對面,擺著從母親那里帶回來的大南瓜。起初,說是為了吃。放著放著,成了看。它有名字。圓圓滾滾的,謂之磨盤南瓜。     這個南瓜,有它自己的世界。從一粒種子,發芽長大,攀爬世界,結出果實。   說的簡單,其實難以想象,一粒籽,長出這么堅硬的南瓜來。   就像難以想象,一個人,從一粒胚胎發育成長,變成一個有血有肉有骨頭有力氣有思想的人來。   生命多么奇妙啊!人的生命路徑,其實和南瓜一樣。 蒙娜麗莎為什么笑?南瓜為什么這樣安靜?   笑,是一種力量。安靜,也是一種力量。   南瓜很美,我欣賞它,就仿佛欣賞蒙娜麗莎。也就是,一碗剩飯,有時也是山珍海味。   和人聊天的時候,很怕聊著聊著,就聊到物質,聊到錢。說努力奮斗,把事業做好。積累更多財富,過上好日子。   看著這些的時候,想想自己,其實很灰心,怎么就碰不到賺錢的行當?也或做不來什么有前景的事業?我灰心,只是一會兒。很快就想出辦法來。過不上有錢的生活,那就鍛煉自己,過簡單的日子。   旅行,有的人要游輪環球旅行,有的人要飛機環球旅行,有的人想著把國內景點游遍。   出門散步,走到荷塘邊,野鴨驚了,急往荷塘深處逃。它們踏荷而行,優雅而又浪漫。笑了,看見了最美的表演。盤腿一坐,眼里是荷,鼻息繞香,這哪里是人間,分明是仙居。 有心情,哪里都是旅游。錢,可以買到景點,卻買不來品味它的情趣。所以重要的,是涵養心性。     回家,推門,花的清香撲面而來,頓時感覺日子的美好。一邊在廚房里忙碌,一邊想著剛剛讀過的故事,有感悟冒出來,有詩句冒出來,這就是美好的日子。   我家的擺設很簡單,這簡單不是現代人所崇尚的那種低調的奢華,看起來簡單,其實很貴。我的這個簡單,是真的簡單,沒有像樣的家具,沒有貴重的擺設,沒有炫目的色彩。   可我家里有書,滿滿一面墻的書。我家里有字畫,屬朋友贈送。有這兩樣東西,人走進我家,會覺得,這屋子怎么這么有味?他們是聞到了文學的味,藝術的味。   我不會開車,也不要。遠了,坐公交車。近的,用腳步丈量。   如果出遠門,坐在人家開的車里,既不擔心走錯路,也不擔心費汽油防交警。我就坐著,看人看風景,想事想文。   能走到的地方,我喜歡步行。坐在飛馳的車里,我們會忽略多少人生曼妙的風景?有人說是為了快。活著這么短,我們要快干什么?   一輛輛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一點兒不覺得自己寒酸。我倒是替他們急,望著方向盤,累。還要找地方停車,還有付停車費。   我的衣服,都不貴。挑衣服時,這衣服一定要樸素,是一種好看的樸素。這樣的衣服,經年不過時,越看越好看。   從現在起,就要開始學,學習從簡樸中找到快樂,學習從內心找到富足。到時,老了,不需要依靠外在的幸福感過日子。   什么東西,和文學藝術沾上邊,那就是風雅。母親節,晴送我一朵紙折的花,色澤淡雅,造型別致。我很喜歡,給它拍照。擺了很多種造型,最后才發現,把它放在一本翻開的書上拍,最美。書,為它增添了知性。書,襯托了它的雅致。     所以我伴著書香生活,書襯托了我,滋潤了我,豐富了我。是讀書,讓我領悟到吃一碗剩飯的妙處,領悟到南瓜有蒙娜麗莎的美,領悟到美容和化妝是表面功夫,領悟到越是簡單的生活,越開心。   心里沒有那么多奢求,沒有那么多不甘,沒有那么多失望。   安心屬于自己的生活,享受心靈的豐富。   若無閑事掛心頭,就是人間好時光。閑事,誰會沒有呢?只是那會,我們做著手上的事,忘了具體的瑣碎。   好的物質享受,誰會不向往?只不過善于平衡,知道那不是最高級的享受。這是良性循環,習慣高級的享受之后,超然地跨越物質。   生活里,沒有人能做到不和別人比較。別人比自己有錢,別人比自己權高,別人的孩子比自家的孩子有出息,別人的房子比自家大。   不畏浮云遮望眼 ,風物長宜放眼量?浮云,是什么呢?過眼煙云。浮云即是物質世界里的過眼煙云。這些東西,有一個顯著的特點,容易消逝,也或者帶給人的快樂不長久,關鍵還讓你貪心,越有越想有。     對,物質,只帶給人表象。而幸福,卻是深沉的。   你以為自己的欠缺,是不幸的根源。殊不知,你看重表面的東西,它就只給你表面的感受。   拿到了雞蛋,卻以為是石頭,是愚蠢的。你得警惕,對這些浮云的張望,很容易遮住你的眼睛,麻木你的心靈。讓你不知道浮云之外,還有高遠的天空,蔚藍的蒼穹。   總記得康德的那句話:頭頂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律。星空和道德,即是人精神世界的對應。你找到了那個位置,也就懂得了生命,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永遠不知道深沉幸福感的人,才是真正的不幸。   井底之蛙,嘲笑的肯定不是青蛙,而是被浮云遮住眼睛的人。被浮云遮住眼睛的人,總說別人比自己好的人,很容易拿命運出來說事。   命運的確很神奇,但世界更神奇,有一個東西可以打破它,那就是人的智行。智行統轄命運。它告訴你,心智,能讓你沖破命運的藩籬,抵達那最高最好的地方——自由。   你自由了,別人有的物質世界里的一切,你都沒有,也不會痛苦。   心然簡介:陳艷萍,湖北天門人,現居武漢。從生命的原香出發,與美同行,抒寫生活,鄉愁,詩情以及遠方。   +10我喜歡

◎做人做事共處   我們生活在塵世中,什么人都可能遇上,什么事都可能碰上;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我們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于他人的評判。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煩惱,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人,在貪欲中失去幸福,在忙碌中失去健康,在懷疑中失去信任,在計較中失去友情,在癡迷中失去分明,在執著中失去寧靜,在傲慢中失去自我,在追逐中失去風景。人際關系不好,不要怨天尤人,而要反躬自省一種態度走天下。必然處處碰壁,因地制宜,因人而異,即可四海通達。   世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贊嘆的人。當你付出時,有人會批評你;當你收獲時,有人會批評你。沒有人是不被批評的,只管去做自己該做的事,讓別人去說吧。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安然以對;既然耳根不凈,不如清凈自心;既然不能如愿,不如一笑釋然人活的就是心境。人生的許多變數,取決于天、地、人三才的運轉變化,天時地利人和三者俱佳,則凡事自順。   人的一生,小事無數,你能計較多少?人生的大事,也只能盡人事以聽天命,常人豈能奈何?為小事而常介懷,不值;為大事而常悲戚,不該。所以,對于小事要開心;對于大事要寬心。欲動,則心動;心動,自然煩惱叢生。得與失、榮與辱、起與落,這些東西,你在乎的越多,心里就會越痛苦。你舍棄的越多,內心就會越清靜。分擔別人的痛苦,可以消解自己的痛苦。拿出自己的溫暖,可以得到別人溫暖的饋贈。這就是愛的神奇力量。放不下、心底無愛、閑得無聊,都會是煩惱的根源。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涂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我們常常被一個“爭”字所紛擾,爭到最后,原本闊大渺遠的塵世,只剩下一顆自私的心了。其實在生活中,可以有無數個不爭的理由:心胸開闊一些;得失看輕一些;為別人多考慮一些,哪怕只是少爭一點,把看似要緊的東西淡然地放一放,你會發現,人心會一下子變寬,世界會一下子變大。不爭,人生至境!   人活一世,樂天隨緣一些,就會輕松自在一些。沖動來自激情、平靜來自修煉,別讓外界浮躁了自己。外境好壞并不是苦樂的根源,真正的始作俑者是我們的心。修煉,就是借完善自己抵達幸福;借寬容別人淡化痛苦。想開了自然微笑、看透了肯定放下。放下了貪念、看淡了得失,才能品嘗幸福。什么人最富有?什么人最貧窮?貧窮的人是隨時想從別人那里獲得,富有的人則是心存感謝,時時想要施與別人。所以,一個人能夠感恩、惜福,他就是人生最大的擁有者了…   淡定看人生,寧靜做自我。人生充滿變數,定力如何,直接影響到人生的走向。所謂定力,就是對自己的控制力。定力好的人,謹言慎行,不隨波逐流,不放縱欲望,有所為,有所不為。不被情緒左右,寧靜做自我,從容過生活。心靜了,你的生活才會聽你的安排。與人相處當中,如果單從自己的角度,不能全面地觀察、了解、理解對方,即使是善意的指責也會起反作用。所以提醒自己,要給對方多一份理解。多一份理解就長養自己的一份慈悲,多一份的慈悲,就會開一份的智慧。   所謂學習,與人方便,就是待己仁厚。人心是相互的,你讓別人一步,別人才會敬你一尺。人心如路,越計較,越狹窄;越寬容,越寬闊。不與君子計較,他會加倍奉還;不與小人計較,他會拿你無招。寬容,貌似是讓別人,實際是給自己的心開拓道路。   作者簡介:   尚續幫、男、出生于青海省海東市,就讀于青海柴達木職業技術學院,電氣運行與控制專業,熱愛寫作。 +10我喜歡

( 心情隨筆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9dxd29873&aid=17324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