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2022/04/14 00:17:47瀏覽30|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謹以此文獻給我最最敬愛的父親,和所有正經歷苦難的人。   文/淵羅   我們身邊有很多好的故事,多到散落一地我們都想不起去撿。   我的父親是七二年出生的,九零年落榜。照爸爸說,復讀一年肯定能考上不錯的大學,但家里沒有條件,兄弟姐妹 6 個,差不多都是結婚生子的時候了。被我爺爺一句“榜上無名,腳下有路。”打發去東北投奔大爺爺,大爺爺是軍隊出身,當時地位算很高的。   背上蛇皮口袋,揣著奶奶烙的糟面餅,登上了北去的火車。當時是他第一次坐火車,淮安沒有直通沈陽的火車,要到徐州轉車。在徐州轉車時,因為在月臺上亂竄,被巡警發現,檢查背包,發現幾塊糟面餅,就揮手,去吧去吧。   到了大爺爺家,以為憑大爺爺的身份怎么也能安排個差事。但是大爺爺革命出身,從來沒有為家里人謀過一點福利。兒女也都平凡的生活著,到現在最好的也不過是在銀行工作。當時,大姑和二嬸在家里糊火柴盒,掙點錢,我爸也就跟著她們一起糊。大爺爺看這也不是事啊,跟爺爺不好交代,大嬸做生意挺賺錢,就說給點本錢去跟大嬸學做生意。我爸就像是《人生》中高加林那樣的人,放不下作為知識分子的脆弱的自尊,不愿意去吆喝,也確實沒有經商天賦。擺了個雜貨小攤,他卻在一旁捧著本書看的津津有味,來人了也不知道招呼一下,得也不是做生意的人。在東北蹉跎了半年左右,連來回路費都沒掙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又去了河北滄州,我姑奶的女婿,應該叫表姑父了(我們那這么叫),在糧食站做站長,爸去投奔他。這下該有個好事做了吧。我爸就去了面粉廠,面粉廠當時機器很老舊,一開機滿天都是粉塵,眼睛都睜不開,現在也好不到哪里去,硅肺,面粉廠工人的職業病。在那做了一兩個月,實在做不下來。又踏上歸途,這回總算掙著路費了。   九十年代初,正是民工流開始的時候,村里不少人都去上海,廣東掙大錢了。爺爺一看,你去上海吧,當時我二姑也在上海,正好有個照應。   二姑托人在上海城郊給他找了一份工,腸衣廠。就是豬小腸,用來灌香腸的腸衣。當時還沒開工,要先建場地,在地上鋪上磚頭,我爸爸要去很遠的建筑工地上拖磚頭。每天累的半死。終于,廠子建好了。開始工作,工作就是把豬小腸里的穢物刮出來。大家知道,腸子里都是些什么東西,那味道,臭不可聞,工作完那地方還是他們睡覺的地方。我爸只能在報平安的電話中說工作還不錯,跟二姑說起來也只能這么說。   老板后來叫他去專門托運小腸,從屠宰場,在四十里外,用人力三輪車。屠宰場總在半夜殺豬,我爸就得在晚上八九點鐘的時候,騎著空車趕往屠宰場,屠宰場是流水線,豬肚子劃開,豬心,豬肺擱這邊;豬肝,豬腰子擱那邊;大腸拋這邊,小腸拋那邊。我爸就得上去搶小腸,把它盤好,裝車,裝了上百斤。踏上歸途,總得在別人工作前把它拖到地方。遇到爬坡時,死命踩腳蹬,轱轆也不轉,爸總羨慕從身邊飛馳而過的自行車,要是我騎車也能像騎自行車一樣輕巧就好了。   老板看大家工作辛苦,就買了條魚,要犒勞大家。請旁邊的老奶奶代為燒一下,大家都滿含期待,結果端上來嘗第一口就吐了,太咸了,不知道是擱了多少鹽。“我知道你們都是賣苦力的人,要是不咸,這魚不夠你們吃的。”就是這么咸也得吃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一定不會一輩子做這種事的,我和他們不一樣。”老爸當時就是懷著這樣的心態在苦難中砥礪。也就是這樣,半年后回家身上也揣了有 200 塊錢。   回家就張羅著結婚,畢竟歲數也不小了。在附近的小學里開始做代課教師,高中在當時也算是不低的學歷至少教小學是足夠了。當時教高中的也不過是淮陰師專畢業,現在的淮陰師范學院,那時候還是個中專。我爸做什么都比別人要強,就是代課也比正規師專畢業的正職老師好。當時廣播操比賽。別班排隊都亂糟糟的,你你你,快到自己位子上站好。而老爸的班級,喊著口號出列,隨著音樂排好隊。比賽結果自不必說。   我大一些的時候,老爸就又重回上海,在一個小型的百貨商店當售貨員兼收銀員。有的時候也無證駕駛貨車拖貨什么的。我也在當時,六歲前后去過幾次上海,在上海“掙大錢”的親戚確實不少。前后有二姑,小姑,我爸,姨父,舅父。我爸也在那個時候開始重拾課本,在別人打牌,喝酒,聊天的時候,背政治,看醫書。參加自學考試,稍微了解一下就能知道,自考和成人高考不同,而是難得多,二十多門課程門門過,都要及格還要花好幾年才考得完。爸愣是一天補習班沒上,只是利用別人玩樂的時間學習,考進了南京中醫藥大學,大專學歷。   而后,一切似乎開始變好了。   爸在上海當時拿 1300一個月,回到淮安當醫生只有 450 ,我從鄉下轉到城里念書就花了他兩月工資。我想這巨大的落差也肯定困擾了他良久,但選擇醫生這條路肯定比在百貨商店更有前途。   我有個情節記得很清楚,老爸對媽媽說:“要是我能在淮陰拿到 1500 塊,就不用你工作了。”當時媽媽從鄉下剛來城里沒找著工作了,還在帶一些以前在足球廠的活過來,手工足球,我也不知該怎樣描述這樣的工作。總之對頸椎,對手臂都有損傷,而且還有苯,會致癌。 10 年過去,早就不止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1500 了,當時的諾言現在看起來像是笑話,但未嘗不是那個時間,對幸福的考量。   我爸也絕對如一開始所說是個學霸,復讀絕對至少本校畢業沒有問題。執業醫師考試全市第一,主治全市第三。然而就是因為走了很多彎路,耽擱許久。   他規勸我不要像他一樣走那么多彎路,可以說每一次聽他說起:“你爸當年就是在這樣的條件下,還不停學習。……”   “我當時就想,我和他們不一樣,我絕不會一輩子做這種事的。……”   “你知道那個小腸又臟又臭,看著都像吐。……”   “老爸當年走過的路,不希望你重走,太難了。……”   “還好我堅持下來了。……”   我都不禁淚流滿面。說不得又要哭了。   想到現在自己的墮落,卻不由得在深夜中輾轉反側。每句話在耳畔縈繞,讓我掙扎于徹夜書行的文字間。   我爸有句話,我常能在他的筆記本扉頁,在微信的簽名上看到,“追求是信念,飄逸即人生。”執著信念的人,都終將成功。我早也想以此為創作的源泉,在電腦中留下《飄逸人生》的文件夾。但遲遲沒有動筆,惶恐于幼稚的筆觸,膚淺的思慮,還有待錘煉。   我的父親,苦盡甘來,而我也相信,家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至少我現在就享受著不錯的物質條件。   我相信所有的苦難都是暫時的,而所有的結果都是輝煌的,人生無論經歷多少苦難,都終將完美涅盤。 +10我喜歡

文/王寬德   曹老師省城示范大學畢業十六年了,一直在教語文課,原來這個學校名聲不怎么樣,縣城的好生源都到縣重點初中去了,有門路的老師也都通過各種關系調走了,只剩曹老師這些從鄉下調來的老師,沒有關系的還在這個學校里苦守著。   只要信念不滑坡,方法總比困難多。曹老師和大家沒黑沒明的奮斗,帶領著這些所謂的成績不怎么樣的二等生、三等生一步一個腳印做起,打基礎扣書本。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年、二年、三年,幾年下來,學校的教學成績逐步顯現,在全縣、全市的中考名次逐年上升。慢慢地,縣教育局對這個學校也另眼相看了。成績出來了,老師的相應待遇,如職稱待遇相應地也逐步提上了議事日程,也不像過去那樣上面偏向別的學校了,把這里不當回事了。也有人愿意擠著來當校長了,新調來的歐陽學校走馬上任,曹老師們終于覺得日子有盼頭了,前途開始有點光明了。   因為職稱是和工資待遇相關聯的,自己的中級職稱這么多年了,曹老師也想往副高職稱上升一步。經過權衡全校老師的狀況和自身的條件,曹老師怯生生地敲開了歐陽校長的辦公室。   聽了曹老師的想法,歐陽校長開腔了:要說你的條件,從任職年限、工作業績來看,已經符合副高職稱的條件了,可惜名額有限,你看,學校這么多老師,咱總得有個規矩不是,經過我們校長辦公會商量,決定按照資歷和年齡,起大排小,給歲數大的老師們先解決一下,他們畢竟快退休了,干了一輩子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你還年輕,以后機會多的是,發揚風格嘛,給老同志讓一讓嘛 ……明年肯定有你。       曹老師悻悻地離開了歐陽校長的辦公室,她畢竟是第一次張口,也知道不會太順利,況且歐陽校長說的也似乎在理,曹老師也就沒有多當回事,又回到崗位上沒黑沒明地帶學生去了。   可是等教育局的副高職稱公示榜一公布出來,曹老師發現本校與自己年齡一樣,一起上班,教同一個級段的王老師赫然在目。曹老師一頭霧水,百思不得其解。后來聽說人家王老師是教育局某個領導的親戚,歐陽校長也是迫于壓力,抹不開人情,不得已而為之。是呀,領導也是人,領導也有領導的難處,曹老師從歐陽校長的角度想想,也就沒有原先那么生氣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又到了年底,又到了教師職稱評定的季節。曹老師又一次懷著忐忑的心情,敲開了歐陽校長的辦公室。“曹老師呀,今年的職稱評定,經過我們校長辦公會研究,決定按照業績評定,原來的評定辦法確實不夠科學,我們也收到了社會上包括老師們的意見和建議,你看,只有按照學生的學習成績來評定老師,才是最科學的,誰有多大本事、多大能耐,教出好學生才是真偉大,回去好好準備,把業務搞好……明年肯定有你”,歐陽校長的一番話,說的曹老師心服口服,曹老師又一次悻悻地離開了,又回到崗位上沒黑沒明地帶學生去了。   可是等教育局的副高職稱公示榜,一公布出來,曹老師發現和自己隔壁班里教同樣年級語文的趙老師、魏老師赫然在目,可論教學質量,論升學率,論學生成績,趙老師、魏老師哪一項排名,也不在自己前面哪,曹老師一頭霧水,百思不得其解。后來聽說人家趙老師漂亮,能說會道,經常往歐陽校長家里跑,又是陪校長夫人瑜伽又是陪校長夫人美容,恐怕是夫人路線起了作用。魏老師呢,人家老公是個包工頭,咱學校的大小工程都是魏老師的老公干的。唉,誰叫咱家庭條件差,手頭緊,沒有趙老師、魏老師會來事呢,咱要是也和校長夫人認識就好了。算了,再等等吧,等你們都評上了,就沒有人和我爭了,明年總該輪到我了吧,曹老師自解自勸之后,又回到崗位上沒黑沒白地帶學生去了。     花開花落,燕去雁來。幾年下來,眼看著業績也有了,年齡四十七八,也不能再等了,自我感覺和校長的關系也處的不錯了,歐陽校長再怎么著,也該考慮考慮給自己一個副高指標吧。這一次,曹老師信心滿滿地敲開了歐陽校長的辦公室。“哎呀,曹老師,我正要給你打電話哩,你可不請自到了,按理說,你早該評上副高職稱了,論年齡、論資歷、論業績,這都沒得說。但是今年上面有指示,先解決畢業班老師的職稱問題,你看你教的是初二年級,這不符合上面要求,晚點我給你調整調整,讓你教畢業班,咋樣?……明年肯定有你”,“中,謝謝校長”,曹老師含著眼淚,感激地點了點頭,又回到崗位上沒黑沒明地帶學生去了。   沒幾日,這次還沒有等到教育局的副高職稱公示榜出來,曹老師聽說歐陽校長被縣紀委“請走了”,聽說是除了受賄之外,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   這可咋辦,這可咋辦,曹老師心想,歐陽校長可是答應給我調整工作崗位的,他說過明年肯定有我,如果再來新校長,指不定又要出什么幺蛾子哩,他這一出事,誰能告訴我,我可上哪找這么好的校長啊? +10我喜歡

我只給他吃了一只烏雞蛋,他就活下來了。 這之前我一直是一片流浪的云影,沒有任何能力,沒有什么目標,整日在天空飄來飄去。可是那天我給了一個快要死的人一個烏雞蛋之后,我的命運忽然改變了,我成了雨女王。 就像一個大夢初醒的人一樣,感到有無窮的精力和好奇。 我成了能夠呼風喚雨的舞者,在浩渺無邊的宇宙中,我揮動長袖,于是那作為人類瓊漿的甘霖就灑下寬容的恩澤,生命在無數次的揮動中得以延續。 我很累,每時每刻。 但是我很快樂,因為我是雨女王。 那天我又見到了他,他又一次處于死亡的邊緣。 我說,我再給你一顆烏雞蛋好啦。可是他卻又害怕又憎恨的表情,對我說,如果你再提烏雞蛋的話,我就會讓你付出代價。之后他就暈死過去了,因此,我沒有辦法,我當然是那種見不得人死的人——尤其是在我面前死,我只有烏雞蛋可以給他。 他吞下烏雞蛋之后,很快就蘇醒了。   我怎么也沒有想到,他睜開眼睛的時刻,看我的眼光卻是那么充滿恨意。不過,我很鎮定,很平靜的看著他離開,因為我只有烏雞蛋,我又不能看著他在我面前死去。 他長著一雙長長的會說話的大眼睛,披著一件黑袍子,有一種吸引女人的獨特魅力。慶幸的是,我沒有太在意這個,我要忙著做我的雨女王,沒有工夫受一個男人的吸引。 然而自從我第二次給他吃了烏雞蛋之后,我的事業變得異常艱難。 雨來得很艱難,常常費很大的力才下一點點的雨,風不再聽我的話,雷也不再聽我的話。 我看著田地里的禾苗一天天長大,當它們需要甘霖的時候,我卻只能給他們一點點。就像饑餓的嬰兒吃不到母親的奶水一樣,我看到它們在流淚,我聽到它們在呼喊。 我卻無能無力,我不是雨女王嗎?為什么?   那天,我一個人坐在田野,天空發出黑藍的光澤,沒有一絲風,曾經生機勃勃的生命艱難的呼吸著,我現在沒有能力揮灑甘霖了,可惜它們又不能吃烏雞蛋。 我只剩下一顆烏雞蛋了,我曾經有三顆烏雞蛋,是我在宇宙的東南角落出生時,陪我同時出生的,我一直帶在身邊,直到遇到他,我給他吃了兩顆,在他暈過去的時候,因為我不能讓他在我面前死。 我一個人坐在田野,望著黑藍的天空,終于做出了一個偉大的決定。 我承認我并不是一個能夠為了一件事情愿意奉獻自己生命的人,做雨女王之前,我在宇宙間流浪了億萬年,盡管沒有什么明確的美好理想,可是我活得灑脫而輕松,我絲毫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為了一件不屬于自己的事情而奉獻生命的,可是現在我卻下定決心了,是的,我真的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整理好層層疊疊的白色長裙,放下綰在頭頂的長發,我將把我的身體化作風、化作雷、化作甘霖,很快我的身體就會融入大地,不再是飛舞的云影,更不是疲憊的雨女王,只是因有了我生命而變得濕潤的泥土…… 美麗的理想。也許我的出生注定是要有一次偉大的抉擇的,那就是抉擇我的死亡。此刻我不害怕死亡,已經飄蕩太久了,我也許正該回歸泥土了。 一定是的!     天空更加黑藍,忽然起風了,只是我已經不再關心這些了。 我閉上眼睛,第一次這么果斷,這么平和,我慢慢飄向天空,又慢慢下落……我的身上還有一顆烏雞蛋,不過它現在也不重要了…… 如果不是他拉住我,如果不是…… “你是誰?”他出現的那么突然,他緊緊抱著我撲向田地的身體,我在他的懷里一動也不能動。 “你到底要折磨我多久?你到底要折磨我多久?”他明顯消瘦了,依然穿著黑色袍子,臉色蒼白,一雙富有魅力的眼睛很憂郁的看著我。為什么? “請你放開我,我有要緊的事情要做。”他的語調那么可怕,可是他的懷抱卻那么溫暖,這樣下去會令堅強的必死的心變得軟弱,我掙扎著。 “你讓我不能回到原來的我,讓我拋棄了我的家人,讓我變成一個壞人,你卻說你不認識我,你還要讓我更恨你嗎?” 我和他在空中掙扎著,飄蕩著。   “你在說什么呢?我只不過在你快死的時候,給你吃了我的烏雞蛋救活了你而已,你是一個瘋子嗎?” “天啊,這就是我最受不了的,我的命運因為你全部改變了,你卻如此冷漠和平靜,你要知道,我的命運因為你全部改變了,是全部!全部!” “你能不能不要這么抱著我啊,我要做一件要緊的事情,對不起,我沒有時間聽你這些語無倫次的言語了。” “不,你要聽,一定要聽。”   天空變得全黑了,就像他的褐色袍子一樣黑,我看著田地里馬上就要死亡的生命,有些慌亂,也許是因為他身上散發的氣息,總之我有些慌亂,從來沒有過的慌亂,我一直自詡自己是一個平靜的人,可是此刻我不再平靜,是因為他嗎? “我只知道,你吃了我的烏雞蛋,兩次,因為你要死了,而我是不喜歡有人在我面前死去的,你說的那些罪名我聽不懂。” “真是可惡的女人,好吧,好吧,我現在就告訴你,告訴你一切。” 他抱著我在黑色的天幕下漂浮著,我在他的懷抱里忽然感覺心的跳動,很奇怪,卻不再愿意離開他。   “我是一條龍,一條掌管雨的龍,”他開始用低沉的語調訴說著,“每天我盡心竭力的為了人類撒播甘霖,沒有憂傷,也沒有驚喜。億萬年過去了,宇宙之主因此獎勵我,讓我娶了一只鳳凰。他說我可以快樂的生活,做一個快樂的雨王,只是有一點必須記住,那就是我一定不能吃烏雞蛋。 “我沒有問他原因,因為我覺得我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吃什么烏雞蛋的。可是我錯了,那次灑完甘霖后,我覺得很疲憊,我需要在田野里休息,我休息的時候看起來像一個死人,不過只要我蘇醒過來,我又會充滿精力,我會快速跑回在宇宙西北角落的我的家,去見我的妻子鳳凰的。 “可是命運就是這樣奇特,你看到了我休息時候的樣子,你竟然給我吃了烏雞蛋,因為我不知道會發生什么情況,所以我醒來后就那樣離開了。 “你知道發生了什么了嗎?我回家后,我美麗的鳳凰妻子,竟然變成了一只烏雞,而我再也沒有施雨的法力了,變成一個只會游蕩的廢物。”   太不可思議了,我驚訝的要停止呼吸,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就在他不再是雨王的那一刻,我成了雨女王。我想起第二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對我又害怕又憎恨的眼神。 “為什么會是這樣?那第二次見到你是怎么回事啊?” “妻子變成烏雞,我成為廢物,這些還不是最可怕的事情,因為一個廢物和一只烏雞還可以過著互相安慰互相依賴的平凡生活。 “可是你不只是改變了我雨王的命運,連心的命運也被改變了。我回到家,卻總是要想到你,你平靜淡漠的表情,你超然無謂的飄舞……你把我的心裝得滿滿的,每天都將要溢出來。我告訴自己,我絕對不能辜負了妻子,不能因為她不再美麗而嫌棄她,可是你就像皮鞭的影子,時時刻刻都在抽打著我的心,我被你折磨要瘋掉了,不,是已經瘋掉了,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么,是想念,還是怨恨? “于是,我逃離了家。你是一個稱職的雨女王,我就那樣每天看著你。那天,你施雨的時候太吃力了,我情不自禁的幫了你一下,就那么用了一下力,卻使我幾乎暈死。我躺著那里,你平靜淡漠的走過來,對我說我再給你一顆烏雞蛋好了,你知道我當時的心情嗎?我想殺死你,如果我還有一絲力氣的話。可是結果是我又吃了你的一顆烏雞蛋。   “真的,那時候我寧愿自己就那樣死去,可是你救活了我。 “我蘇醒后,心中充滿了對你的怨恨,我發誓要讓你付出代價。是的,你應該會說,我只是用我的烏雞蛋救了你,我沒有對不起你。可我當時就是那么恨你。我回了一次家,發現妻子又變回了鳳凰,我想那一定是我第二次吃烏雞蛋的結果,我卻不再關心愛護她了,她也發現了這一點,很悲傷,說自己寧可當烏雞。我想這一切都是你害的,我奪走了我的一切,我雨王的事業,我愛護妻子的心,我一定要讓你付出代價,于是我找了與我共事多年的風王和雷王,我求他們不要聽你的指揮。 “果然,你的工作變得艱難的,沒有風王和雷王的支持,你費很大的力氣卻只能下一點點雨。看到你盡了全力之后疲憊不堪的樣子,我應當感到報復的快樂的,可是,為什么我的心要疼,你疲憊的躺在樹梢,你無奈的望著田野……我的心都會疼,而且這些天來,我一直沒有離開你的身邊,并不是為了享受報復的快樂,而是我無法讓你離開我的視線。天啊,我可應該怎么辦?” 是啊,一切該怎么辦? 我們在空中飄浮,飄浮…… 土地在龜裂,禾苗漸漸枯萎。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9dxd29873&aid=1733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