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后里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羽毛枕頭工廠
2022/04/14 00:05:48瀏覽24|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清風明月   時光總是匆匆,而歲月詩意朦朧。   如果有時間,哪怕一丁點兒,我希望所有的安排,都能夠提前準備好,這樣,可以讓自己更從容地面對接下來的事情,保持內心淡定與恬適,去做一個喜歡的自己。   我算得上一個遠游者吧,當我背著行囊,推著行李箱,行走在世界各地的大街小巷,感受異鄉的市井人生,內心,總充滿好奇與欣喜。   就象此刻,我,一個外鄉人,站在天津的街頭,打量著這個有些古老而又不乏活力的城市,走進意大利風情街,品嘗著狗不理包子,以及正宗的石磨煎餅果子,喝著奶茶,坐在藤椅上,悠然地聆聽對面街上傳來的音樂聲,看街道上,形形色色的人,不時地來來往往。   我就喜歡在有陽光或下雨的日子,哪怕微風作陪,都想到外面走一走,不為別的,只想有暫時的休憩或觀覽,尋覓內心的那份清靜與安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熙熙人潮中,融入世俗生活,是一種智慧,而跳出喧鬧,以局外人去看這紛擾的世界,也許更多一份禪意與冷靜。   我,總喜歡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比如,腳步,眼眸,我手中的筆,一顆不安的心,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這些構筑了我生命未來的底色。   增添生活些許亮光,不為取悅別人,只為充盈自己的人生。   就象這蜿蜒的海河,它以自己的姿態,在華北這片大地上默默流淌,它不言語,但卻有力,一旁的高樓大廈也好,樹木花草也罷,都是它美麗的點綴。   也許是在美麗的五月,河岸上,五顏六色的郁金香,開的濃郁,空氣中,散淡著花的香味,一種叫不上名字、葉子呈淡黃色的樹,一排排,集簇在一起,格外炫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河水到底流向了哪里?它在進入大海的那一刻,會是一種怎樣的廣闊與壯觀,我也許難以想象,但我知道,它是以自己真實的狀態存在與奔流,沒有一點矯飾。   我是喜歡這里的湖的,我多年未見的蘆葦,此時,正以最美的挺拔身姿,最俊俏而頎長的葉片,以最團結的方式,高低不一地齊齊出現在我的面前,去年,在另一個地方,我曾看到它衰竭的顏色,而今夏,卻領略它最蓬勃的生命時刻。這里的生態,應該算是很好的吧,可以看到湖里的小魚,在暢快地游,偶爾,也有細細的彎著身子的水蛇浮上水面,轉而又悠悠地鉆入水中。   湖水是清澈的,映出天邊的朵朵白云。其實,我是很羨慕天邊那飄逸的云的,它們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它們比風輕,似水柔,它們變幻成各種各樣的形狀,象蘑菇、棉絮、白色的地毯,有時又象高山、深谷、平靜的海面。   它們靜如處子,潔白如蓮,它們是有故事的吧,跨越千山萬水,經歷風風雨雨,于是,才有了朝霞與晚霞,才有了積淀,才有了現在的從容與淡定。   抽出些許時間吧,規劃好人生的路徑:每一年、每一季、每一月、每一天,每一時,甚至每一分每一秒,以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悅動事業的舞臺,激情演繹屬于自己的精彩,同時,也以一顆從容、灑脫的心,淡看凡俗塵囂,保持真實自我。   其實,世間,去留無意,安然便好。 +10我喜歡

1.   總有同學問我:“如果我喜歡一個女生該怎么辦?”   我的回答總是六個字:盡人事、聽天命。   這是我上課經常說的六個字,因為這六個字包含著偉大的智慧。   如果你喜歡一個姑娘,你去追她吧。   光追是不夠的,你真的用心追了嗎?   用心追了還不夠,你有讓自己變得更好嗎?   你有盡全力嗎?   你有把所有能做的事情都做到不留遺憾嗎?   如果有,剩下的,交給天命。   因為她喜不喜歡你,你無法決定,但你能決定的,是你自己是否盡了全力。   就算不成功,至少做到不后悔。   不是所有事情只要你努力就能成功的,或許還有運氣成分、機緣巧合、天時地利的關系,這些,我們決定不了,但我們能決定可以決定的東西。   盡人事,再聽天命。   這就是這六個字最偉大的意義。   2.   那考試前無比焦慮怎么辦?   答案還是這六個字:盡人事,聽天命。   考試前把能做的都做了,該背的單詞背完,該做的真題做透,該模考的模擬完,剩下的,保證身體健康,帶好準考證,再之后,就別管了。   你做好你所有能做的,其他的,就交給天命。   但上天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的孩子,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照亮前方的路。   所以,在路上,你或許會感到孤單,但你不會感到黑暗。   3.   稻盛和夫每次在公司進行重要工作前就問員工,你們向上天祈禱了嗎?員工很奇怪,說,我們又沒什么宗教信仰,為什么要向上天祈禱?我們祈禱什么?   稻盛和夫說,讓你們祈禱,是看你們是否把人事做盡,努力做夠。如果把努力做夠,你才應該寄托于命運,禱告于神靈。   是啊,這世界最可悲的,就是你什么也沒做,就在那里轉發錦鯉。   錦鯉都為你尷尬。   一味地求神拜佛不會幫你成功,在此之前,你必須先把能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做到不留遺憾。   直到今天,每次在寫一本書,講一門課,做一件工作前,我都會問自己,還有沒有什么事情,可以更完美化,還有沒有什么步驟,可以做到更好,如果沒有了,我才放心地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4.   很多同學給我留言,說害怕考試,感到焦慮。我無法回復他們別怕,因為這樣沒說服力,畢竟馬上進考場的不是你。但我想告訴他們,人生的考試多著呢,我們這一生,不是挑戰,都在考試,我們不是在考場,就是在戰場。   以后,你還會遇到無數的困難挑戰,你都需要整裝待發,都需要時刻準備,永遠不要停下前進的腳步。   你可能會覺得人生真的好累啊!是啊,誰告訴你不是呢?   舒服,是給死人的,只要你還在路上,奔跑就是常態。   但請記住,無論接下來是什么考試,是什么挑戰,是什么麻煩,是什么困擾,這六個字的終極智慧請隨身攜帶:盡人事、聽天命。   人事盡夠,就算不成,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后悔。   人事未盡,就聽天命,天也聽不到你的吶喊。   上天總會眷顧努力的人,因為努力的人,自己也在眷顧自己。   所以,愿我們都是那個被眷顧的人,披荊斬棘,勇往直前。   作者: 帥劈叉的龍 +10我喜歡

人生的道路總會荊棘滿布,不要去羨慕別人路上的桃紅柳綠,要學會用挫折和努力去雕刻更完美的自己,你要堅信柳暗花明的一刻總會到來                                                                                ——題記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特的存在,從我們呱呱墜地的一刻我們就開始了獨一無二的旅行。我們有著專屬的面貌,有著特色的聲音,有著健全的身體,這都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我們從牙牙學語開始就學會了開始展示不一樣的自我,那個時候我們會為了一個感興趣的事物,不顧前面的艱難險阻而向前爬或者邁著不靈活的小腳步一步步踱去,我們會摔倒,會大聲啼哭,但是依舊阻擋不了我們對世界的好奇,我們可能還會繼續在同一個地方跌倒,但是過了不久我們就學會了不跌到還能走近好奇的事物面前,這就是一種成長。   現實生活中,我們會經常聽到各種抱怨,其實也沒什么,我們都不是圣人,難免有不如意的時候,偶爾的抱怨也可以算成是一種發泄。但如果經常抱怨,久而久之形成了惡性循環,生活質量也就下降了很多。其實換個角度想想生活中大多數事情無非都是庸人自擾,看開了也就沒什么了,我特別欣賞那些心態樂觀的人,每每和這樣的人在一起都會讓你覺得特別舒服,讓你覺得原來生活可以向她這樣美好而充滿陽光。所以好的心態會讓你的生活處處充滿著積極向上的力量。   我們總會聽到這樣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與大家的想法一樣感覺這句話說的很對,人生如果總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么豈不是會把我們變成別人,那么我們還哪里有自己存在的價值了。可是仔細想想,我們真的不需要聽別人說嗎?答案是否定的,我們需要鏡子,有時候需要我們把一個不完美的自己擺在鏡子前去認真的看一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發現自己的不足,這樣我們才能有所進步。或許有的時候會有人將一盆水潑到鏡子上讓你看不清自己,你會懊惱,可是那只會徒增煩惱,與其計較不如靜靜等待,等水干了,鏡子中那個你依然無與倫比。我們在鏡子中學會成長,學會寬容,漸漸的將站在鏡子前的自己雕琢的更加精致。   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可是如果我們總處于漫無目的的游蕩中,那么注定我們一生都無法實現所謂的理想了。卡耐基曾說過“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么命運又怎會給予你想要的東西呢?”所以迷茫不可怕,我們要堅定自己的信念,找到屬于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并為之努力,那么上帝定是不會辜負我們的付出。正所謂“天道酬勤”,當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時候,并努力拼搏,那么世界都會為你讓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以請不要的拼搏的年代選擇安逸,請活在當下。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攝影師,那么請拿起你的相機不要顧及旅途的艱辛去走遍千山萬水,拍下世間最美的瞬間;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那么請你多些耐心,像對待剛學走路的孩子一樣鼓勵學生們一路前行;如果你想成為一名作家,就請你用心記錄發生在身邊的每個瞬間將它用最美的文字表達出來。愿你的生活不驕不躁,愿你對理想堅定而篤實,愿你的人生精彩絕倫,愿我們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10我喜歡

( 知識學習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9dxd29873&aid=1733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