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防霉枕頭工廠
2022/04/12 09:07:10瀏覽27|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斷腸處,粒粒飛塵,都無人管,是春帶塵來?春歸何處,卻不將塵帶走,塵將落定在哪里?   我是一粒塵埃,從一落地起,就開始在人間漂泊,有時也像蒲公英一樣,微風輕輕一吹,任由命運來掌握方向,不知未來在哪里。   遙遠的天邊,我被吹散,越飄越遠。雨來了,空曠的天空,找不到一點避雨的角落。風來了,我無力,只好張著翅膀,任微風打在我的胸膛,唯一我還能有權利有能力做的就是偷偷地垂下干涸的眼眸,慢慢隱去淚。天越來越昏暗了,落日殘陽撒在我的臉上,穿透我的心扉,我努力地眨眨眼把目光投向在遠方,透過無比灰暗的薄暮,但是還是看不清星光的腳步。終于我撲通著搖曳著立穩了腳步。   可一不小心,一個趔趄,我又被風滑走了,世事總是這么無常。   于是,我,依舊漂泊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熟悉的城市漂泊了好多遍,耀眼的霓虹燈淹沒了我孤獨的心,我也被賦予了一點光澤,可也許這一丁點光澤只有我能看得清楚。我知道我太弱小了,這個城市也容不下我。   我之身在一個喧鬧的世界,天又暗下來了,我以為要下雨了,莫名的急躁,或許我該……,我該尋一茅草屋塵埃落定了!   我去了綠意盎然的森林,最終還是迷失在了那個迷霧森林里。不想像布谷鳥一樣不停地絕叫,我累了,只想找個地方落落腳而已。   夜里,星星都睡著了,我還在飄蕩。據說,有一種鳥能飛越太平洋,它需要的只是一小截樹枝。把樹枝銜在嘴里,累了就把樹枝扔到水面,飛落到上面休息;餓了就站在樹枝上捕魚;困了就站在樹枝上睡覺。可我連這樣一截停下來休息的樹枝都沒有。我還有什么資本?   時間又淌去了好久,我無法推測我的將來在哪里?如果可以,請讓我落在一片花瓣上,留下一點美麗的背景。遙遠的天邊,夕陽緩緩墜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春已慢慢遠去,歲月開始消散,那片彩霞映紅的山頭也讓夜漸漸退去了顏色,我無精打采的游離在時光里。   春日里緩緩飄散的雨點,飄搖著,也最終有了停歇的地方,終究是要塵埃落定了。而我依舊渺茫。塵煙如夢,歲月如水,我獨自在月空下靜靜地守候著等待著。即使是破碎的夢、破碎的心也要落定下來。   可是,我的守望我的惆悵,飄搖于紅塵之中,沒有歸宿。好不容易尋到一靜處的石頭,安歇下來,回眸一望,后邊還有飛瀉的急流。一切如鏡花水月,都不可信。滾滾紅塵就沒有我放聲高歌的地方。人生如此,浮生如夢,塵埃落定在哪里,誰知,誰知?   月色朦朧,風兒已經回家,鳥兒也已歸巢,星兒已經嶄露頭角。原野,又是我孤獨無所依,也許注定了要漂泊。   時光若是靜貯不動該多好,可是一朵朵浪花依舊翻轉。也許,流過的不過是無情的日子。一切如過眼云煙,希望都散了,讓漂泊的心停泊靠岸吧。   我是一粒微塵,拋開塵世所有的追逐,獨自飄落。如果你問我如何放得下一生的眷念,我說:“斷腸片片飛紅,都無人管,更誰勸啼鶯聲住”.   作者:輕吟淚 +10我喜歡

小說   落 選 文/邢翠東   幾年前,大李村是全縣有名的落后村、混亂村。就拿宅基和街道來說吧,宅基一個比一個高,四縱一橫的五條街道就成了五條溝,一到雨雪天,別說是車,就是行人也無法出入。還有就是男孩找媳婦難,光棍多。自從李小山擔任村支書以來,大李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五條溝”變成了寬敞平坦的水泥路,進行了用電升級改造和旱廁改造,修建了大型水庫,規劃了萬畝方,建設了生態果園和菜園,經濟條件也好了,光棍也越來越少了。在李小山帶領下,大李村正積極響應上級號召,籌劃如何建設美麗鄉村。可是前進的路并不平坦,總要生出一些事端來。        鏡頭一 秋末的一個下午,李小山與村委會主任李小順正在村委會辦公室里一邊查閱信件,一邊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 “小山,今年雖然大旱,可咱村夏玉米每畝比去年增產100多公斤,這可多虧了咱村修了水庫呀。” “是啊,小順,咱這水庫就是首先要旱澇保豐收,然后是……” 還沒等李小山的話說完,只聽“咣當”一聲,辦公室的門被人撞開了,進來的是鎮計生辦副主任江美艷和她兒子李龍剛,一股化妝品的氣味隨即充滿了整個屋子,小山和小順不由得拿起報紙充當扇子扇動起來。 “書記,主任,都在呀。正好,簽個字吧。”江美艷一邊說著,一邊扭著屁股走近辦公桌,從公文包中拿出一份入黨志愿書,“啪”的一下放在李小山的辦公桌上,然后坐在對面椅子上,先整了整緊身白色上衣,又整了整黑色超短裙,一雙手拍著白皙的大腿根。 “哎,美艷,這是啥意思……沒去鎮上上班嗎?”李小山疑惑不解,不敢正眼直視江美艷。 “書記,你大孫子龍剛想入黨,這不,我從鎮上要了入黨志愿書,是分管組織的王書記給的,簽個字吧。” “這入黨得按程序來呀,得開黨員會通過才行。還有,我聽說龍剛在城里打架……” “程序不程序的不重要,男孩子誰沒打過架?我舅舅都說沒影響,鎮上王書記和辦事處新來的張書記都同意了。”江美艷打斷了小山,站起身扭了扭腰,甩了甩瀑布一樣的葡萄紫色長發,朝李小山和李小順各拋了一個媚眼:“書記,小山叔,給你大孫子簽了吧。是吧,小順?書記簽了字,辦事處和鎮上才給蓋章……” “那也得開個黨員會才行,大家都同意了才行。”一聽江美艷拿她舅舅和辦事處張書記嚇唬人,李小山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心想:大李村都知道江美艷的一個什么舅舅是縣公安局副局長,有了這個靠山,雖說江美艷是臨時工,但鎮上所有領導都對她另眼看待。聽說這江美艷憑自己的姿色迷倒不少鎮干部,作風好像有問題……這江美艷的兒子三個月前從縣城廠子回大李村,好像是因打架傷人被開除了,就因為這江美艷的什么舅舅是縣公安局副局長,要不然起碼得判幾個月。 “到底簽不簽?”江美艷的兒子李龍剛瞪著兩眼,攥著兩個拳頭,大聲吼道:“媽,別和他廢話。一個破村書記多大事兒!有舅姥爺在怕啥?” 一聽這話,李小山不由得怒從心頭起,“啪”的一巴掌拍在辦公桌上,嚇得江美艷一哆嗦。 “龍剛,就憑你這些話,我就不能簽!別拿你家當官的嚇唬人,我就是不干這書記,也不給你簽字!”李小山越說越生氣。 沒等李小山說完,李龍剛一個箭步上前拿起辦公桌旁的一把暖水瓶,“啪”的摔在地板上摔了個粉碎,玻璃碎片濺到了江美艷白皙的大腿上。 “哎呀……”江美艷尖叫一聲,跑出了辦公室。 “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李小山一邊怒吼,一邊隨手抄起一根木棍子。李龍剛一看不妙,轉身踹了辦公室門子兩腳就跑了,門子玻璃全碎了。 一旁的李小順都看傻了眼。“小山,咱報警吧。” “喂喂喂……我我我是大李村村委會,有人鬧事,砸了村委會……是是是江美艷和她兒子……”還沒等李小順說完,對方已掛斷了電話。 “我看,報警也白搭,小順,咱自己收拾收拾吧。”說著,小山拿起笤帚開始打掃地上的碎玻璃。 “小山,別和這種人生氣,誰讓人家上面有人。”小順一邊勸著小山,一邊一塊打掃辦公室。 果真,等了半天也沒見警車來。 “不管他,不生氣。明天記得找人把門子修修,就說是搬東西不小心碰的。今天的事兒別讓大家知道。后天咱們還要和村民組長們去水庫討論建設美麗鄉村的事兒。”        鏡頭二 這天下午,在大李村東南萬畝方水庫旁,李小山正和村民小組長們規劃美麗鄉村建設。秋末的陽光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李小山站在水庫旁,邊說邊比劃,黝黑的臉被陽光照得格外亮。 “先說水庫,第一是保證幾百畝地旱澇保收;第二,撒魚苗養魚,開展鄉村旅游觀光休閑釣魚;第三,水庫周圍栽上楊柳樹。再說耕地,水庫東邊麥子地、玉米地,西邊葡萄園、梨園,北邊生態菜園,南邊棉花地,四區域要分明,便于耕種和收割。我們要響應黨的號召,大干一場,重點搞好鄉村旅游,用三年時間搞好大李村的美麗鄉村建設……”李小山越說越帶勁。 組長們圍攏在李小山身旁,隨著他的手勢近看遠望,不時插話討論,個個臉上都帶著笑容,仿佛美麗鄉村就展現在眼前。 眾人正有說有笑,李小山的手機忽然響了,一看是個陌生號,他就沒有接,繼續和大家討論。 一位組長說:“小山咋不接電話?萬一是上級哪位領導,就不好了。” “先別管他,咱村里的事兒重要。” 不一會兒,手機又響了,李小山一看,還是那個號。組長們齊聲說:“小山,先接電話。” “喂,喂,什么什么???你是辦事處新來的張書記……到村委會大門了,好好好,我馬上回去……” 組長們也都愣了:什么?辦事處新來的張書記?李小山趕緊揮揮手,一邊騎上電動車朝村子方向趕去,一邊高聲說:“大家繼續討論,我先回村委會,回頭再說。”        鏡頭三 李小山騎著電動車,琢磨著剛才電話里的聲音似乎不對頭,心想這張書記怎么說話這么粗魯……快到村頭楊樹林了,李小山遠遠聽到樹林里傳來砍樹聲,還伴隨著一陣吼叫:“叫你得意,叫你得意!不給老子簽字,不讓老子入黨,讓我舅姥爺收拾你!收拾你!馬上叫你落選,馬上落選!落選……” “又是江美艷的兒子,這小子咋一點教養都沒有,怪不得被廠子開除,這樣子還入黨……唉!不管他,入黨得按程序來,不能靠著上邊有人就如此蠻橫,再說都打架傷人了咋入黨……”李小山心里琢磨著,覺得情況有點不對頭。 “喂,別朝樹撒氣,回頭跟我說。”李小山朝樹林喊了一聲,進了村。      鏡頭四 村子中心的廣場上,大媽們正在跳廣場舞,大叔們在體育器械前做著運動。他們遠遠看見李小山,都投來贊許的目光。 “小山好,書記好!” “大媽大叔好!你們繼續。”李小山邊說邊下了電動車,心想:看到這么整齊的街道,這么幸福的老人,新來的張書記說不定還會表揚我呢! 一輛黑色本田越野車橫在村委會門口。“瞧這車停的!”李小山心里想著,更覺得情形不大對。        鏡頭五 看到李小山,越野車門開了,從車上橫著下來一人。這人一米七八的個頭,足有200多斤,一臉橫肉。他瞇著眼瞟了李小山一眼:“你就是李小山?你這電話可真難打呀!” “對對對,我是李小山,大李村村支書。”李小山有點慌張:“您就是辦事處新來的張書記?對不起,讓您等了這么長時間。快請進,快請進……” 進了村委會辦公室,張書記順手扯過一把椅子,一屁股坐在上面,椅子被壓得“咯吱咯吱”直響。李小山真擔心椅子被壓垮。 “李小山,你是咋干上書記的?”沒等李小山開口,張書記劈頭來了這么一句,直接讓李小山懵了頭。 “是是是村民和黨員投票推推推選的,推推推選的……”李小山都有點結巴了。 “我都上任半個多月了,咋沒見你去辦事處匯報工作呢?去我家也行啊……其他村可都去了,看來你小子沒把我這個書記放在眼里呀!” “不敢不敢!”李小山更懵了:“上次我去過辦事處,正巧您不在……這些天我正和村民小組長們討論建設美麗鄉村的事……” “別和我唱高調。那江美艷同志的兒子為啥不能入黨?”張書記劈頭又一句:“你李小山可不要仗著自家弟兄們多,在村里稱王稱霸啊,小心有人舉報你啊,現在中央可正在掃黑除惡啊!” “這,這,這……”李小山真的是懵了,“這入黨得得得按程序來,再說這有違法前科的行行行嗎?稱王稱霸啥意思……”李小山還是有點結巴。 “程序?我看你是逞強,也不看看自己幾斤幾兩!那江美艷同志可不是一般人。快換屆了,你就等著落選吧!” “咣當……嘩啦……”張書記一腳將椅子踹了個稀巴爛,轉身就走了。 李小山還沒回過神來。 “轟……轟……”越野車忽的一下開走了,李小山呆呆地站在村委會院子里,不知站了多久……      鏡頭六 自從辦事處張書記走了,村里就傳言江美艷是下一屆村支書的候選人,還傳言以后江美艷要將村支書傳給她兒子。李小山翻來覆去想了好幾天,終于想明白了,也作好了落選的準備。他想:我李小山干了兩屆村支書,自己承諾的事都完成了,也對得起村民了。落選就落選吧,不干了,正好外出打工掙錢,省得老婆孩子埋怨自己。 “唉!”黑夜里,大李村上空劃過一聲長嘆……        鏡頭七 兩個半月后的一個冬日,大李村村民投票選舉村支書,李小山得票95%,遙遙領先于江美艷。雖然天有些冷,可李小山心里還是暖暖的…… 又過了七天,大李村黨員投票選舉村支書——黨員的票才是關鍵。 “黨員票共八票,李小山得一票,江美艷得七票,七比一,江美艷當選!”辦事處張書記聲音洪亮地宣讀了結果,李小山落選了。      鏡頭八 當天晚上,江美艷家擺了三桌酒菜,本家族的人正在推杯換盞慶功。 三十多口子人,有的端著酒杯,有的吃著菜,說著笑著,真熱鬧。這些叔叔嬸子弟兄們的眼光始終離不開江美艷。平時也不常見到這江美艷,今天她打扮得更是嬌艷無比:粉白臉特別粉,紅嘴唇特別紅,杏仁眼特別圓,瀑布一樣的葡萄紫色長發,長款紅毛呢外套一穿,身材更顯修長……看得幾個叔叔弟兄直了眼。再看江美艷身邊的男人,眼有點斜,一張嘴就流口水,穿著一件半新不舊的羽絨服,兩人站在一起簡直無法讓人相信是一對夫妻。 忽然,江美艷做了一個手勢,人們立刻屏住呼吸。 “我江美艷表個態:謝謝幾位叔叔的鼎力相助,以后有你們的好處。我干著有,將來你們大孫子干著還有……”江美艷停了停,掃了大家一眼,壓低了聲音說:“叔叔們,上級要我們重新申報低保,這次,不管他李小山原先報的貧困不貧困,都得一律換掉,換我們的。叔叔們明天就行動,把三輪車、拖拉機開到親戚家,空調、太陽能、電視機先拆下來,轉移。對了,三叔的房子太好,你得搬到老院子土房子里暫住幾個月……” “美艷不是在鎮上上班嗎,咋又回來當書記?這不是大材小用嗎?”一個大嬸子插了一句。 “哈哈,嬸子呀!鎮上的班照常上,這叫‘雙天官’……”江美艷得意地圍著眾人順時針轉了一圈兒,又逆時針轉了一圈兒;眾人的眼光也隨著江美艷順時針轉了一圈兒,又逆時針轉了一圈兒…… “不過,叔叔嬸嬸哥哥弟弟們,可聽好了……”江美艷又壓低了聲音:“這黨員選票的事、低保的事,還有以后的事,可千萬別走了半點風聲。” “那是,那是。”眾人異口同聲。 “有舅姥爺呢,怕啥?!”江美艷的兒子又插了一句。  “哈哈哈……”屋子里滿是眾人怪異的笑聲,這笑聲拐了幾個圈兒,拐出門縫,拐出江美艷家的大院,劃過大李村寂靜的夜空……        鏡頭九 一年半后,正在南方搞裝修的李小山在三十層的高樓上接到了妻子的電話:辦事處張書記被抓了……江美艷因賄賂黨員拉票,并有生活作風等好多問題,被開除黨籍了……還有她的那個當公安局副局長的舅舅是什么什么保護傘……說是掃黑除惡…… 聽了妻子的電話,李小山不由得握緊拳頭,心里默念著:“掃黑除惡,掃黑除惡……”他仿佛看到了江美艷、辦事處張書記、江美艷的舅舅被押上警車的畫面。他慢慢直起身子,用沾滿水泥的手擦了擦同樣沾滿水泥的臉,走近窗口,透過高樓的玻璃窗遙望著北方的家鄉,似乎又看到了美麗的大李村。 一輪紅紅的朝陽冉冉升起,大李村處處春意盎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正行走在田野上…… 作者簡介 邢翠東,高級教師,陽信縣作協副主席。 +10我喜歡

這個春天有點長,總是熱一陣,眼見要熬夏天了,一場風雨就閃回到初春的感覺,凄風冷雨一股腦。   然后,就被過去的幾個同事拉著喝茶,巖茶、禪境、窗外雨、臺上壺,鑄鐵的壺咕嘟咕嘟,斜些的案子上有香繚繞。也是一年光景沒見了,見了倒是沒什么生疏,瞬間的熱鬧,茶熱語暖。   然后,就有些恍惚,一是大家似乎都瞬間回歸了共事時候的狀態,個人扮演各自的角色和性格,復刻著當初的性格和相處的方式。及至茶淡水淺,才忽又感覺冷意襲身,肚子被茶也搜刮的空空如也,不停抗議,略顯尷尬。   偶爾,我總是在類似的閃回里不甚舒適,貌似那一刻,在走了大大的一圈后,又回到了似是而非的起點。于是,談笑風生間,總是很刻意的多問問現在的改變和發展,有意無意的繞開曾經的日子和曾經的人們。   一般來講,我是個精要主義者,總是說:可以在選擇前斟酌,不要在過程中猶豫。于是,一些決定在回望的時候顯得突兀和決絕。其實每個人的人生經歷,只看開始和結束,總是顯得不可思議,但真要掐頭去尾,卻又顯得混亂不堪,毫無目的。現實也永遠是不容浪漫、不容柔情,但不意味著我們面對的一定是絕望,因為還有個含糊的狀態叫“茍且”。所以,絕大多數時間里,我們覺得自己很茍且,也很失望,繼而麻木,然后不知所以然的活下去,然后幻想或痛罵曾經的起點和曾有的夢想。   我們受著過度的刺激,我們開始麻木,并一再的追求更多的刺激。我們的生活不是太無聊,是太不無聊了,無聊或許帶來思考,我們如今卻只需要接受。突然,有那么一天,一刻,你開始問自己當初的起點在哪里,你是從起點一步步到了目的地,還是繞來繞去連起點都忘了在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總是希望人生的路程輕松點再輕松點,夢想開始會讓你輕松和勇往直前,但遠路無輕載,一兩重行李百里成千鈞。你知道能舍的,才知道你會得的,于是最沒希望,當下最用不到的,你選擇扔掉是最應該的。這既符合“斷舍離”,也符合“精要主義”,甚而符合“簡單活,認真愛”。于是,忘掉起點、扔掉夢想,簡稱 “放下包袱,扔掉幻想,開動機器”。   但偏偏人但凡折騰,最后剩下的都是思考,努著努著的又想回到起點。我們總覺得自己被扼殺了,不管是當初的夢想,還是今天思緒里的遠方。情緒簡單到只有喜怒哀懼,但今天淪落的只剩下悲哀和恐懼。“快樂”成為機緣巧合、轉瞬即逝,“憤怒”成了有權力的人的專屬,“悲哀”是總感覺自己活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恐懼”是不僅沒有遠方甚至保有今天都如此艱難。   我們只有明天想到的地方,卻永遠不知道為什么會走到今天。不管是面對過去,現在,未來,不僅我們一臉茫然,記憶也一臉茫然。然后有那么一個月黑風高之夜,反芻之間,才恍然大悟,我的起點到底在哪里,是什么?   我們要走多少的彎路,才能回到出發的地點?   明確最簡單的目標。一個朋友說,我要做“團隊學習力強,執行力高,行業內有競爭力,模式先進的企業”,我說“說人話,簡單到一句。”,他說“可以持續穩定賺錢的企業”。我們總是浪漫我們的目標,賦之于最堂而皇之的名目,結果就是,在你最開始的時候就沒有將精力放在最應該放置的地方。從開始就和目的背道而馳,那所有的彎路,只是為了某一天你幡然悔悟?比如生活,無非是快樂生活罷了,你不快樂怪得了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夢想是用來實現的,不是用來幻想或是證明你現在有多么不堪的。我們的夢想總是和現實格格不入,多數時間只是為了證明社會的黑暗和現實的無奈。任何夢想最不需要的是矜持,你要大房子,你就少休閑,你要多休閑,那就蝸居。所有的富二代敗落了,你也成不了富翁。天上會不會掉餡餅?會,但是有可能砸死你。   永遠記住起點,才能到達目的地。幸福是比較來的,但未必是和周遭比,但一定是和你的過往比較。知道自己的起點,也就知道今天該繼續走什么樣的路。我們總是懶于計較別人的起點,和別人的目的地,于是我們總是在讓自己覺得不幸福。也經常,我們尋找別人幸福的理由,只是為了告訴自己不夠幸運或是開始怨天尤人。你不幸福最多的原因,只因你覺得不幸福的理由太多。   學習憤怒和正視恐懼。我們忘了憤怒,但是學會了隨時恐懼。以至于,我們保護不好自己,對未來永遠的不置可否。社會總是不停的增加你的恐懼,外界也如此,只有這樣,你才不敢于憤怒,才充滿恐懼。你說的所有的“不”,都有可能給你一個說“是”的機會。恐懼讓你驚醒,但無時無刻的恐懼,只會摧毀你的人生。你恐懼的事情,99.9%的可能性不會到來,于是正視恐懼,才可能消除它。   拒絕麻木,寧可悲哀。快樂的對立面不是悲哀,而是麻木。你對你現在麻木,對過去麻木,對未來麻木,原因只是你不快樂,原因只是因為你不想悲哀?當“悲哀”的時候,你才知道你想要什么;當“憤怒”的時候,你才知道你是誰、底線是什么;當“恐懼”的時候,你才明白你的脆弱。   保護自己,善待他人。學會保護自己,你會磨掉自己的脆弱或是增加自己的抵抗力。而所有的快樂,都來自于你善待他人。所有惡作劇或是傷害他人,帶給你的快樂,都會讓你擔憂同樣的事情轉化到自己身上,快樂變成了未來的恐懼。只有無害的快樂,才讓你不得意忘形,明白自己是誰的快樂,才是快樂。   我們總是走了太多的彎路,要么忘記起點,要么走回到起點。   茶師說,大紅袍兩三年的滋味最足,我卻喝著10年前的水仙。我說,我習慣了的味道,我也知道好壞。夏天總是要來的,茶也喝的差不多了,餓了,該吃飯了。     文/德魯伊DRUID +10我喜歡

( 在地生活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9dxd29873&aid=17324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