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d bye & Hello
2010/08/05 06:35:13瀏覽241|回應0|推薦8

那天,

剛聽說你想回來時,

我的心底有個小小的火花燃起,

是的!

我曾天真的以為能回到過去,

因為我們不論是興趣或喜好都曾是那麼的合…

-

你離開的日子裡,

我曾因為逐漸不痛的心而感到害怕…

還記得Tanya唱的那首陌生人,

就算是曾經多麼相愛過的人呀,

最後也都成為陌生人了,

是呀!

在得知了你的想法後,

我也終於能把你只當成一段回憶了,

原來…

你早已成了我生命的一個過客了。

-

陌生人啊,

我不明白你想堅持的是什麼?

是因為我們已是陌生人了嗎?

陌生人啊,

當你感到委屈淚流時,

請原諒我那逐漸冷漠的心,

因為是你把我推開的,

是你要我順從你的選擇的。

陌生人啊,

雖然已是陌生人了,

但我還是感謝你曾帶給我的快樂,

所以,我祝福你平安、順利,

and…當你若干年後,

明白了自己到底捨棄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之後,

希望你依然能夠開朗的為生存而努力~

這次,

我要告別我的天真 and You~

-

消極且散慢的過了幾個月的烏鴉…

今天,在烏鴉妹的刺激下,

想是不該再消極下去了,要積極點過日子啦~

加油!!

-


Music : Triangle - Brown Eyed Girl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y0119&aid=429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