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過天晴?!
2010/06/03 17:33:32瀏覽166|回應0|推薦2

在家裡的不和諧暫告一段落後,

烏鴉原以為一切都要雨過天晴了,

想不到是一波接著一波的挫敗接踵而來…

工作不順,出錯連連,

疲憊、焦慮、煩躁、易怒…負面情緒吞噬著大腦~

和朋友的友誼也面臨考驗,紛爭不斷。


討厭自己成了個看什麼都不順眼,

別人的任何言行舉止都能將其怒火激起,

做事毫無幹勁,

把"自以為"強安在別人身上…的差勁人類。

烏鴉向來自豪的"理性"走失了,

這副鴉殼只殘存下"任性、任性、任性"…討人厭的任性!!!

因為感到疲累,所以四處向人討糖吃,

討不到糖就對人大聲咆哮,

記憶力退化到上一秒在作什麼都會忘記,

還忘了感到疲累的不是只有自己,

更忘了人類的那顆自私的心。

想勸自己要看得開一些,不要鑽牛角尖,

卻看得越開,心頭的無奈就越重,放也放不下

口中的"無所謂"淨成了放棄掙扎的自我催眠…


很明顯,烏鴉的低潮週期又到了,

現在烏鴉只想躲在自己的保護色裡充電,

而豆腐擂台上的"好人" and "壞人"…

就隨它們去痛痛快快的打幾場吧!!!!!

烏鴉:「不過比武嘛…還是要"點到為止"比較恰當啦!!烏鴉可不想再收到那一堆山的好人卡或是在惡人榜上再留名呀!!!」

米蟲:「沒有人聽得懂你在說啥吧?!」

烏鴉:「歐哦…」

米蟲:「少來了!你不是早就習慣"沒人聽得懂你在說啥"嗎?」

烏鴉:「…」

烏鴉:「喂!請問是"104人力銀行"嗎?我要徵求一位懂鳥語的翻譯…

米蟲:「愕…」

 


 MUSIC : Utada Hikaru - Deep River ~ Orgel Version ~

為了要連起點和點

手指所描過的路線

究竟是我的來時路還是未來的前途

           

用線與線連起的兩人

大家終於來到了大海 從此合而為一

因此我並不恐懼

            

無數的河在流

不需要問理由

與被賦予的名字一同

接納全部的所有

其實不必如此做

我們的痛 現在已飛走

                  

我不是為了要聽到劍與劍相碰撞的聲音

才把劍交給了你

在這樣的矛盾下如何去保護任何人

                

幾度改變了形貌

你飄降在我面前

如今我在尋找你

你希望讓自己在每一個地方都被接受

其實不需要如此做

因為每個人都被交付了一把屬於自我的劍

               

時而改變流向    

空著兩手    

與被賦予的名字一同 

接納全部的所有 

其實不必如此做   

鳥兒們面對海風此刻振翅飛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y0119&aid=409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