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髮
2009/04/28 06:26:36瀏覽550|回應2|推薦13

最近…

烏鴉去剪了短髮, (男生頭那類的…)

記得距離上次剪髮大概也有2.3個月了吧!

對烏鴉而言,算是隔蠻久的了~

(但對一般女性而言,大概會覺得太快了吧!)

-

這次,當烏鴉以短髮造型在公司出現時,

幾乎每個和烏鴉打招呼的人,開口第一句話便是:

「你又剪頭髮了哦!!怎麼那麼愛剪…」

也許是因為烏鴉從不將頭髮留及肩的緣故吧!

所以,在那些對長髮呵護備致的女人眼裡,

烏鴉便成了「狂愛剪短髮」的怪人~ (甚至還有人為此發出了無奈的話語~)

其實,烏鴉真的不是愛剪髮啦…

只是單純覺得,自己不適合長髮罷了~

原因:

1.烏鴉真的發自內心的無法想像,自己變長髮的樣子。 (恐怖哦~)

2.烏鴉是個超級大大大懶人,懶得去整理、懶得去呵護…

  就算挷個馬尾,烏鴉也是懶得…

3.烏鴉走了一輩子的中性風,實在沒有興趣也沒有勇氣改走新路線。

哈哈!! 邋遢甲是烏鴉的Style啦~

不過…

有位同事真的還蠻可怕的,

她竟然望著烏鴉,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說:「我在想像如果你留長頭髮,然後再剪個妹妹頭,一定很適合…」

當場,烏鴉便傻眼了…

如果這句話讓烏鴉的好友們聽到,

它鐵定能當選今年度最好笑的冷笑話!!!

-

短髮,在烏鴉來說,

其實也算是有那麼一點意思的…

在烏鴉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它就像是個「改變」。

記得國小時,

在躲避球這項球類運動中,烏鴉是個超會躲球的人,

當時還因此有了個「水蛇腰」的封號, (現在改水桶腰啦)

不過,每過了段日子,烏鴉躲球的感覺便會不見, (就像麻木了…)

那時,只要一作些小改變(如:剪髮…),躲球的感覺又回來了,

似乎,這些小改變對運氣的停滯是有點幫助的~

而且,烏鴉發覺…

頭髮較長時的烏鴉,在性格上會較偏憂鬱,也較情緒化,

頭髮較短時的烏鴉,在性格上反而較開朗了些。

但,

這也僅只是推論罷了,是否真是如此,

烏鴉想…也只有好友們才知道了吧~

-

 music : 輕音樂 - 幸福至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y0119&aid=2893673

 回應文章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短髮
2009/05/01 22:17

看自已舒服嗎最重要喔

感恩分享


失去黑_烏鴉(hwy0119) 於 2009-05-15 22:59 回覆:

謝謝!

短髮對烏鴉而言是再順眼不過了,

只是缺乏點創新就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的烏鴉
2009/04/30 13:19

其實看妳短髮的樣子 已經很習慣了

也的確很符合妳的風格

理智果決 不拖泥帶水 一直是妳給我的感覺

就像短髮一樣 妳的個性就是如此的俐落

我覺得人活著就是要找出自己的風格

而妳做到了 這可是件非常棒的事情

從小到大 懂事以來 妳都非常清楚自己再做什麼 想做些什麼

是個很有自我 很聰明的孩子 我覺得這樣很棒 非常的好耶~

只是信心稍稍不足了點 可能是因為我家的烏鴉太害羞了

不愛表現的關係 不喜歡出風頭 是那種靜靜的很內斂的孩子

可是我一直認為有一天 烏鴉一定可以找到一片 屬於她的小天地發展的

失去黑_烏鴉(hwy0119) 於 2009-05-01 04:04 回覆:

真是的…

貓貓這麼認真的回覆,

害烏鴉的內心都暖烘烘了起來…

謝謝貓貓~